寫作,                                        
是人類世界的偉大發明 
 
< 徵文活動之 >

輸入頁次 1/0

     『 2006 V-day在台北—「創意陰道新印象」徵件   每頁15筆Total:0 

 
 
主辦單位:台灣女人健康網 刊載人:小小周
推文:Facebook Plurk
起始日期: 截止日期:2/13/2006

 
活動內容:
2006 V-day在台北—「創意陰道新印象」徵件

  陰道在健康正常的狀態下比口腔還乾淨,是誰給她如此骯髒的形象?

  陰道扮演著孕育人類生命的重要一環,為何從來不被尊重?

  陰道從不傷害人,為何她所遭受到的暴力傷害,甚至連在家都不安全? 

  女性的身體在許多文化下都被視為是不潔的,大部分的女性也從小就被教導著避談、忽視自己身體的私處—尤其是陰道,好像這個部位很可恥,甚至不屬於自己而只是為了某些特定用途才勉強存在,因此不但從來沒有仔細看過、了解過陰道,甚至會覺得陰道這兩個字是如此不潔而不敢直接說出來,更遑論去觸碰它。 

  一年一度的國際運動「V-Day」及「陰道獨白」戲劇公演即將起跑,台灣女人連線為響應2006V-Day在台北,特舉辦「創意陰道新印象」活動,除了對V-Day這項終止對女性施暴的全球運動表示支持之外,更希望藉此喚起台灣女性對於自我身體形象的正確認識,進而瞭解如何掌握自身之身體自主權、為我們的身體重新下定義!

主辦單位 台灣女人連線
參加資格:
  不管用畫的、用寫的、用貼的、用照的,只要您認同,就可以來參加!

參加辦法:
1. 主題:以「陰道印象」為主題,形式不限。
2. 作品規格:
a. 文字類--字數不限,500字以下為佳。 (原本建議150字)

b. 創意作品— 繪畫類--規格為四開以內,材料不拘,可用素描、水彩、油畫、版畫、漫畫、拼貼…等各種表現方式。
攝影類--不限黑白、彩色,規格統一為5x7,請附成品及電子檔各乙份,並自訂標題及100字以 圖說。
c. 其他自由創作--如立體作品等,不限。
 

3. 投件方式:

文字類
(1) 郵寄:請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0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號2樓 張慧如小姐收」。

(2) email至 twl.twh@msa.hinet.net 主旨請標明:陰道新印象+文章標題

其它作品
(1) 郵寄:請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0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號2樓 張慧如小姐收」。(郵寄時請註明避免照片折疊毀損)

(2) 親自送件:於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送至主辦單位辦公室

4.附件請載明:
a. 姓名 b. 筆名 (如要求不用真實姓名) c. 聯絡地址 d. 聯絡電話、手機

5.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06年2月13日為止

6. 揭曉日期:2006年2月27日 於「台灣女人健康網」www.twh.org.tw  

7. 獎勵及展覽方式:

非文字類(繪畫及攝影等)將選出10名佳作,各可獲得獎金5000元、「陰道獨白」戲劇公演門票及紀念T恤乙份。作品將在陰道獨白戲劇公演當天(2006年3月10-11日)於現場展出。

文字類將選出20名佳作,可獲得「陰道獨白」戲劇公演門票及紀念T恤乙份。作品將在陰道獨白戲劇公演當天(2006年3月10-11日)於現場展出,並發表於「台灣女人健康網」。

8. 洽詢電話:(02)2322-5038 張慧如小姐 (週一至週五 10 a.m.-5 p.m.)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一人以一件為限。

2. 作品原則不退回;攝影作品如需退件,請註明並附回郵信封。

3. 智慧財產權由主辦單位與創作人共享

※ 本徵文活動辦法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並公佈於「台灣女人健康網」www.twh.org.tw,歡迎隨時蒞臨本網站查詢。

http://www.twh.org.tw/12/00.html
  ( 1/6/2006 3:10:37 PM )

<--Back -- MID / TOP --
 
Since 1999, ©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5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