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附註:是陀螺 , 就不該不會轉的 |
|
|
|
高三的生活來的突然,突然的突然 ! 今兒個,校園裡多了些新覆上的腳印: 白上衣搭一條藍短褲,好奇的臉上透露著陌生, 但吱喳的聲音掩不住一股征服萬里的氣勢,多熟悉呵。 忽地,他們走來我面前,「學長好!」 我愣住了, 令我發楞的不是他們突然的舉動, 而是關於「學長」這個詞兒, 套在我身上的可信度! 近來,生活的步調快的像是坐在雲霄飛車上,轟地往下直衝。 我失了視覺: 身旁是一片渾沌,繽紛七彩早躲藏在灰濛濛的影兒後了, 這作不得視覺的; 我失了聽覺: 時間與空間的摩擦,轟隆隆地在軌道上作響,蓋去了原本該有的聲符 ,這作不得聽覺的; 我失了味覺: 受詛咒的舌帶著味蕾,給禁錮在窒息的空氣中,忘了掙扎,只肯懦弱的蠕動, 這也作不得味覺的! 那我究竟攢了些什麼?
不甘心, 髮裡那班騷動的列車還未開啟前,就得被迫驅逐; 不甘心胸頭的群龍還未舞上青天時,就被雕入柱壁 .....真的好多的不甘心啊! 但,卻又不能選擇反抗, 因為這是大家口中【人生的轉戾點】 而身為陀螺,又怎能學不會轉呢?? ....我真的高三了!!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