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貓教主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2000/8/26
< 散文.抒情.單篇 >
人民廣場上的自由咖啡  
 

隨性的 和朋友逛逛敦南誠品 在陰陰又有點悶熱的下午

雖然剛剛那碗龍太郎豚骨拉麵 還意猶未盡 嘴裡還留下湯頭的甜味外

外面依然是有一陣沒一陣的雨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歇歇腳...二樓那家咖啡店也滿滿都是人

地下的柏拉拂也都是滿滿人

唉∼

這樣的心情也無法在二樓書本部門好好看本書



於是就這樣晃著  晃著  晃到了地下一樓的”人民廣場”


點了兩杯冰咖啡 還附沙拉餅乾  

非常歐洲的氣氛....安安靜靜的  客人不多
裝潢也是乾淨而簡單 但一點都不失味道

於是在這樣的下午  我們兩個就坐在人民廣場  聊了一下午
偶爾發發呆  還有庸懶  庸懶到令人感覺非常舒服的 Jazz 樂

窗外依然看到綿綿細雨.......
這時 看到吧臺前的一個廣告語

"What happening outside Who care "


耳邊依然是庸懶的 Jazz ...

悠閒的人們  悠閒的服務生....和正為這樣的氣氛感動到發呆的我
                      

此時此刻我閉上眼睛

我聽到的是餐具微微觸碰而發出的聲音

人們輕鬆而悠閒的交談聲  可能是漫無邊際的話題


漫佈在空氣中的咖啡香

就像陶吉吉第一張專輯(CD)最後一個音軌一樣....                     
我體會到了  都會氣息
無法形容吧  也許是我文筆不好

聊聊天  發發呆  在那樣的環境  我覺得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人民廣場   深俱都會風格的咖啡館

也許 在陰雨的午後 在那樣的氣氛  才能體會到那樣的感覺吧

悠閒而不感覺多而擁擠的人們
                                         
       雨天  
    我在人民廣場
          ................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