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隨性的 和朋友逛逛敦南誠品 在陰陰又有點悶熱的下午
雖然剛剛那碗龍太郎豚骨拉麵 還意猶未盡 嘴裡還留下湯頭的甜味外
外面依然是有一陣沒一陣的雨
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歇歇腳...二樓那家咖啡店也滿滿都是人
地下的柏拉拂也都是滿滿人
唉∼
這樣的心情也無法在二樓書本部門好好看本書
於是就這樣晃著 晃著 晃到了地下一樓的”人民廣場”
點了兩杯冰咖啡 還附沙拉餅乾
非常歐洲的氣氛....安安靜靜的 客人不多 裝潢也是乾淨而簡單 但一點都不失味道
於是在這樣的下午 我們兩個就坐在人民廣場 聊了一下午 偶爾發發呆 還有庸懶 庸懶到令人感覺非常舒服的 Jazz 樂
窗外依然看到綿綿細雨....... 這時 看到吧臺前的一個廣告語
"What happening outside Who care "
耳邊依然是庸懶的 Jazz ...
悠閒的人們 悠閒的服務生....和正為這樣的氣氛感動到發呆的我
此時此刻我閉上眼睛
我聽到的是餐具微微觸碰而發出的聲音
人們輕鬆而悠閒的交談聲 可能是漫無邊際的話題
漫佈在空氣中的咖啡香
就像陶吉吉第一張專輯(CD)最後一個音軌一樣.... 我體會到了 都會氣息 無法形容吧 也許是我文筆不好
聊聊天 發發呆 在那樣的環境 我覺得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人民廣場 深俱都會風格的咖啡館
也許 在陰雨的午後 在那樣的氣氛 才能體會到那樣的感覺吧
悠閒而不感覺多而擁擠的人們 雨天 我在人民廣場 ................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