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綺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2000/8/28
< 散文.抒情.單篇 >
你快樂嗎??  
 

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很簡單而深沉的,每一種不同的方式都有一
套哲學,隨著任何人事物而有不一樣的答案,就像飛蛾撲火一樣,
沒有什麼道理,只因為是種慣性罷了,精彩的結束自己的短暫生命,
它相信,光亮中會有更美麗的世界。
生命的開始與結束,或是一段情的始末.....我始終相信,人們之所
以會為了結束而悲傷,是因為看待的態待不同而己,一段情開始不
一定是喜悅的,重要的是過程開不開心,幸不幸福罷了!!
一個害怕改變現狀的人,會想到往後若沒有了他,我會不會很難過,
以致於這份情的過程,會為了留住"習慣的愛情"而委屈求全,
沒錯!!就是習慣你所付出,他所給予的愛情,先不論他所加諸在你身
上的是痛苦還是甜蜜,但,先問問自己,你快樂嗎??這才是最重要的
問題吧!!不管別人笑你傻,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快樂就好,
誰說"旁觀者清"?!但,其中的細節經過,旁人真的了解嗎??
內心的煎熬與掙扎~那些人懂嗎?這太可笑了,為了別人去做決定,那
就能使自己開心嗎??
我想,真正自私的人,才是他們吧!!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