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很簡單而深沉的,每一種不同的方式都有一 套哲學,隨著任何人事物而有不一樣的答案,就像飛蛾撲火一樣, 沒有什麼道理,只因為是種慣性罷了,精彩的結束自己的短暫生命, 它相信,光亮中會有更美麗的世界。 生命的開始與結束,或是一段情的始末.....我始終相信,人們之所 以會為了結束而悲傷,是因為看待的態待不同而己,一段情開始不 一定是喜悅的,重要的是過程開不開心,幸不幸福罷了!! 一個害怕改變現狀的人,會想到往後若沒有了他,我會不會很難過, 以致於這份情的過程,會為了留住"習慣的愛情"而委屈求全, 沒錯!!就是習慣你所付出,他所給予的愛情,先不論他所加諸在你身 上的是痛苦還是甜蜜,但,先問問自己,你快樂嗎??這才是最重要的 問題吧!!不管別人笑你傻,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快樂就好, 誰說"旁觀者清"?!但,其中的細節經過,旁人真的了解嗎?? 內心的煎熬與掙扎~那些人懂嗎?這太可笑了,為了別人去做決定,那 就能使自己開心嗎?? 我想,真正自私的人,才是他們吧!!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