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2000/8/29
< 散文.抒情.單篇 >
題目是“痛苦與快樂”~~  
附註:看不懂就算了.....如果覺得太easy.. forget it as well..
 



痛苦。我好痛苦...
快樂。我好快樂...
為什麼人會感到痛苦?
因為人喜歡快樂,
為什麼人一直只想追求快樂,
因為人討厭痛苦。
又想一想,什麼是痛苦?什麼是快樂?
快樂,往往躲在痛苦的背後;
痛苦,往往在快樂之後申發。
沒有過快樂,就不會有痛苦,
不曾感到痛苦就不能體會快樂。
痛苦跟快樂是相對的,
但又想想,何為快樂?何為痛苦?
一個不在乎快樂跟痛苦的人,
他不會去害怕痛苦,
當然也不會去追求快樂。
快樂跟痛苦都只是心理因素而已。
因為是相對的,所以缺一不可,
有快樂,痛苦就在背後;痛苦過後,快樂就來了。
.
.
.
.
.



(下面我接不下去了...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接.謝謝... " border="0">

(_" border="0">
(...如果沒有就算了..)
(我中文好爛喔..)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