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附註:看不懂就算了.....如果覺得太easy.. forget it as well.. |
|
|
|
痛苦。我好痛苦... 快樂。我好快樂... 為什麼人會感到痛苦? 因為人喜歡快樂, 為什麼人一直只想追求快樂, 因為人討厭痛苦。 又想一想,什麼是痛苦?什麼是快樂? 快樂,往往躲在痛苦的背後; 痛苦,往往在快樂之後申發。 沒有過快樂,就不會有痛苦, 不曾感到痛苦就不能體會快樂。 痛苦跟快樂是相對的, 但又想想,何為快樂?何為痛苦? 一個不在乎快樂跟痛苦的人, 他不會去害怕痛苦, 當然也不會去追求快樂。 快樂跟痛苦都只是心理因素而已。 因為是相對的,所以缺一不可, 有快樂,痛苦就在背後;痛苦過後,快樂就來了。 . . . . .
(下面我接不下去了...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接.謝謝... " border="0"> | | (_" border="0"> | (...如果沒有就算了..) (我中文好爛喔..)
|
|
|
|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