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看見我的信了ㄚ真是好難得喔我以經寄很久囉你應該已經畢業囉最近過的好嗎希望你能夠找到你自己要的生活我經過了一些事以後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囉或許從我寫信的用詞中可以看出來一點吧如果你過的不好或許你有什麼難過的事沒有人可以說的話我會當你的傾聽者喔畢業後有沒有一點失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呢有沒有一種不知何去何從的感受呢我想那應該是必然的囉不過女孩子不用當兵應該比男孩子好適應才對找份工作作實現自己的夢想吧有時間或著是無聊的話可以打電話跟我聊聊天或著是寄信給我有緣的話一定會在碰面的我愈來愈相信緣分了我現在是廣電系二年級囉照理說我應該畢業一年囉不過這樣也好我從這幾年當中學到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了成熟了很多也老了很多你呢最後再祝福你能過的比我好 一個很久沒聊天的朋友 光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