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1/15/2006 5:19:31 PM
< 散文.抒情.單篇 >
母愛  
 

母愛

回想起那個畫面,「一位生病的小朋友依偎在母親身邊」,這溫馨畫面讓我感觸良多,看到這位母親細心呵護照顧著身旁的小朋友,她那般不捨與擔憂孩子病情的神情,讓我體會到天下的父母親唯一希望就是孩子能夠平安健康長大,這就是父母親心中最大的幸福。


我想唯有這位小朋友展露出的笑容,才能安定她母親內心焦慮與擔憂的心情,當一個母親要獨自撫養孩子長大成人到結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這位母親很辛苦也很偉大,有句話說:「母女連心」當孩子生病時,連母親的心也深同感受到孩子的病痛。


在這對母女裡我體會到親情的可貴,也看到這對母女真情流露出的親情是永遠割捨不掉的。有人說:「人生有兩件事是不能等,第一是孝順、第二是行善」。所以我感謝這對母女讓我有這種感觸,讓我更加珍惜我擁有的親情。


如果有一天這位小朋友長大了,我會告訴她一定要好好孝順她的母親因為從這位母親眼神,我看到了孩子是她生命的全部與動力,她無怨無悔的付出流露出「母愛」的偉大。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