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絃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
Plurk
1/29/2006 1:43:24 PM
< 散文.抒情.單篇 >
其實幸福不曾走遠  
附註:「其實幸福不曾走遠,其實擁有最真的自己就是幸福。」
 

  如果我跟你說,我還愛著他,你會不會笑我傻?笑我痴?
或許我真的很傻、很痴、很笨、很呆,但那都無所謂,重點是,我還愛著他。

  「變心的愛情是失溫的咖啡,咖啡的餘味,已經是滿嘴的苦澀滋味。」

  因為我一直深信,深信一段感情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儘管可以任由時間沖淡,但那刻骨銘心的記憶卻遠難抹滅,我知道他變心了,知道他愛的人不是我了,知道他說的句句承諾不是對我說,知道他溫暖的懷抱不再是由我專屬,知道他的吻不再是我的心靈藥劑,知道他的人不再是我的,但我還是愛他。
  他走了,也帶走我生命中的色彩,是紅、是黃、是藍、是紫……
我還剩下什麼呢?是黑、是白……
  你說幸福很難找,你說世上沒有永遠的幸福,就像我,曾經擁有過,但看看現在,少了他,你說我什麼都不是。
  錯了,你錯了,其實是因為你還沒真正的愛過一個人,要知道,其實幸福不曾走遠。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而不是別人給你的。」

  少了他,我沒有丟了幸福,我還是很快樂,雖然我哭、我痛、我傷痕累累,但我不後悔,人嘛!總是要經過磨練才能成長啊!至少我不覺得這段感情是毫無意義的,至少我從中得到過快樂,嘗過甜蜜的滋味,瞭解被愛的喜悅,至少不是毫無意義,不是。
  就像我說的,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困難。
  愛,也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傷人,只看你怎麼去看待而已。
  別為我哭,我很幸福,沒有他的世界,還是很完美,還是沒有半點缺陷,我還是很開心得過日子,不管他換了幾千個幾百個女朋友,我還是一樣,一樣的愛他,而我知道時間會帶走對他的愛戀,也會為我帶來另一個春天,所以,別為我難過,因為幸福還在我身邊啊!

  「其實幸福不曾走遠,其實擁有最真的自己就是幸福。」

  看著你哭倒在我面前,我卻不能安慰你,這才是我心中最深最深的痛……
  我說了,我很幸福呀!別為我難過呀!我還擁有你們,對吧?對吧?
  隔著一個世界的門,我無法跨越,我只能說:「謝謝,還有,對不起。」
  謝謝你陪著我,陪著我走到最後,直到最後,我都還有人陪著,所以我說,我不遺憾,我不難過。
  對不起,讓你流了這麼多眼淚,但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這麼傷心的看著你哭,我也同樣的心疼和不捨!
別哭了!別讓我有遺憾啊!而我的遺憾是讓你哭泣啊!

  「我走了,我什麼都沒帶走,我不想帶走你的快樂,我只想帶走我自己,別忘了,少了我,日子依舊是完美的,請相信,其實幸福不曾走遠,不曾因我的離開而走遠……」

  隔著一個世界的門,我擁有了一切。

  by 語絃 2005。1。29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