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5/29/2006 9:34:35 PM
< 散文.抒情.單篇 >
下雨天的紅茶  
附註:只有到最後才會明白
 

你最愛喝紅茶,在無人的深夜,你總愛「舉杯邀明月」,與你一同共進甜中帶苦的紅茶,在黑暗的夜裡,我曾偷偷的問你:「紅茶的魅力在哪裡?」你笑著回答我:「就像是看到你笑容時的快樂。」,從那時起,我也和你一同共飲紅茶。

不久後,我們因為吵架而分手了,太久沒看到你的笑容好寂寞喔!我心裡想著,卻不願說聲「對不起」,此時此刻只有紅茶才能連結你、我的心,也許這就是「紅茶關係」的最後結句吧!
就在某一個夜的12點,我們又見面了……

因為想念你,而不願刪除你的手機號碼,這件事造成了今天的不小心。還記得那天夜裡,我帶著失落的心情與疲累的身軀回到空虛的家,突然間,好想與人聊聊天,當時是十一點五十五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打了一通電話。也不知自己打給誰,只知道是某一位好友,也沒有聽到回話聲就開始吐苦水,把老闆給的怒氣都發洩出來,講完後,你靜靜的回我一句話:「等我一下!」就掛了電話,我還在想我打給了誰,就聽到門鈴聲,我一開門,外面下著大雨,你就站在雨中,遞給我一罐紅茶,說:「拿著。」,我呆掉了,但一坐上摩托車,我就回過神,衝向雨中的你,深深的送你一個吻,我今天才明白,「我愛你」。

如今,我們以成神仙眷屬,紅茶是我們每個早晨的約定,其他人都不知道,其實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其實…….我愛你。」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