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影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12/31/2006 4:43:36 PM
< 散文.抒情.單篇 >
只是愛  
附註:放手後,屬於我的海闊天空。
 

我只是愛上了而已,不管誰的勸退,叫我放棄不要在愛你,但我能怎麼做,才能停止想念的那顆心。
每當夜晚來臨時,我也只是靜坐在電腦桌前,等待你會找我聊天,別說我勇敢,別佩服我可以等你那麼久,只是短短的三年,這不算什麼的,不是嗎?如果我真的努力了,縱使你也不會愛我吧!畢竟我為你做的一切,再現實生活中,你也正在為她人上演,四顆心糾纏在一起,你愛她,他愛她,而她擁有兩個他的愛,捨不得放手,而我要的愛卻只有苦苦的等候才有可能的機會。

只是愛,真的只是愛而已,我不傻,也不笨,我只是愛上你而已,要我承認感情有多難,其實很簡單,只是你永遠都視而不見,假裝我對你只是朋友關係。
朋友,可以日日夜夜的想念?朋友,是當你和她談笑風生時我卻要面帶微笑說那很好。
你懂我的苦,卻不懂讓我徹底死心,我也很固執,就這樣等你回頭,等你重視我的那天,然後就是這樣的一等,時間就過了三年。
而三年後才告知我,我並不寂寞的他,也靜悄悄的等候了我三年,他也寧可不放手等我,只是等我的回頭,但我能回頭嗎?如果能,早在三年前就回頭了不是嗎?怎麼會弄得三年後,還是一樣狼狽?我不是不放手,只是當你給我一次次的希望時,我就會停住放手的念頭,我知道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一方面想擁有被愛,一方面有放不開愛別人的念頭,我知道我是不會遺憾的,不會後悔再你身上等了三年的歲月,畢竟我,只是愛上你而已,只要一想到那種愛情的心情,什麼無奈心酸,都消失無蹤。
但是空氣,並不是氧氣站大部分的,當我看著她漸漸明白她要的愛情時,我也知道了你們之間的距離將漸漸近了,一樣是愛她的他,我們是同病相連呢?還是說我們要惺惺相惜?兩個人的眼底,充斥著三年來的等待,我們都是在等愛的人。
我愛的你,你愛的她,他愛的我還有另一個也是愛著她的他,我們五個人的愛情,糾纏了三年才畫下句點。
不愛了,真的不愛了,看到你幸福就足夠了,我祝福了放手了,這樣就夠了吧!
但我的腦海裡,怎麼還是停駐你的身影?一樣清晰可見,一樣深刻不悔。


三年的日子裡,我已沒有多餘的心情在感覺受傷的心情,怎麼度過難敖的日子,我已沒有記憶,就像大海裡的浮雲,這樣漂流下去。
再見了,陪伴我三年來的愛,也不再見了,我愛的你,我的愛情......

或許未來,我們還會在見面,也或許,往後的不見,注定了我們的無緣,但不管如何,這段三年的歲月,都將緊緊的刻劃在我的腦海裡,像一幅,永遠都不會退色的青春畫作,扣人心弦。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