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cret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1/5/2007 11:23:48 AM
< 散文.抒情.單篇 >
位置。  
附註:為了讓自己好過點,女人決定不把男人放在心上。
 

凌晨3點15分,她睡不著。


女人打開床邊矮櫃下層的抽屜,拿出一瓶安眠藥,服了過量的顆數。秒針滴答聲響也像是在催促著她趕快入眠,然而這瓶安眠藥就像失效了般的,她完全沒有睡意,反而異常清醒。

5分鐘後女人開始覺得眼眶脹熱,並且呼吸有礙。不過還好她始終有著一盒印花的香精面紙24小時隨侍待命。今晚在洗澡時,女人其實早已準備好潰堤的打算,只是站在鏡子面前的她,看著自己慘到不行的面容,卻還是擠不出任何一滴眼淚。然而現在,因為男人的一封睡前簡訊,著實的讓她再也忍不住了。

女人無法停止腦中思緒,於是她乾脆低下頭,好讓眼淚別停留在她早已上好保養品的臉頰上。她越哭越傷心,卻不知道為了什麼這麼難受,是男人的關係吧,而這是她唯一可以肯定的事。女人腦中心中總是反覆跑上沒說出口的話,她從來沒想到會介入別人的感情,她是愛著男人的,卻也不想這麼複雜,於是她把男人放在肩上,需要綁起頭髮時,才會看見。

如果放在心上,就會過度奢望與失望。

女人討厭自己依賴,因為依賴只會帶來麻煩,而男人卻不知道其實女人是極度需要愛的,並不是那種真的只靠空氣就可以無盡生長的生物,所以女人把男人放在一個不能常常看見的地方,這樣一來女人才不會傷得太重,畢竟女人認為每個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愛到最後,還是往往只剩自己一個人。所以這世界滿是自私的愛,每個人都只考慮到自己的那顆心,卻忽略身旁在乎的眼光。男人和女人的自私,傷害到了另外的兩個人,但在他們心中,卻有著相同的小默契"我們就是我們"多麼不服輸的任性啊。然他們始終深深相信著,直到彼此離開的那一天。




最後,她清了一清困在鼻中的眼淚,眼睛也開始酸了。
是的,藥效終於發作了,原來安眠藥是需要配合眼淚才得以發揮作用。
她是這麼想的。






女人轉身側睡把頭髮梳向一邊,露出左邊肩膀的位置。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