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
Plurk
8/17/2007 11:39:15 AM
< 散文.遊記.單篇 >
沒有限定的快樂  
 

  八月初的時候,跟一大群朋友騎著機車一路飛到通霄去遊玩,沿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大家一起騎車,等紅燈時停車聊天,十一台機車熱鬧哄哄的一路從台中騎往苗栗。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就是經過無數紅綠燈,被載的人坐車坐到屁股抽筋,但是…這樣一群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卻讓我覺得這比起有時跟情人約會的感覺還要來的更好更快樂。

  原來,快樂真的沒有任何限定的形式。當自己覺得心情愉悅的時候,當自己認真感受當下的一切時,就會感受到真正的感覺。

  我們九點出發,分兩批人出發,一批人去買票,另一批人去某朋友家等待與另一批人集合。某朋友家位於后里,沿路感覺有點小鄉下,快到某朋友家的時候更是鄉下,當我們一同騎進他家的巷子時,那種感覺只有擠而已。

  那天好像是個好日子,因為巷子裡有人在娶新娘,我們就跟禮車在巷子裡對峙著,看那巷子小雖小,但裡面的房子可都不小,好不容易禮車都開進車庫裡,我們才能夠排好騎進某朋友家。

  本來以為很快就到了,沒想到巷口看起來小,裡面的路可一點都不短,某朋友家剛好是最最裡面的一間房子,沿路進去還有一大片的花田可以看呢!於是我們順便欣賞了一下美美的花田,還有一支十元的向日葵呢!讓我很想去偷拔一支回家。

  話說,某朋友家還真是有錢,當我們騎到最裡面時,就有人開口說:從這裡開始,所有的地都是他家的,別看他家外面這樣破爛,裡面還有防盜系統哩!一靠近它就開始唱歌了,因為防盜系統的聲音連接在廣播。

  在某朋友家的院子下車,赫然一看…哇塞!還真不小呢!真是好野人呢。

  可是由於天氣炎熱的關係,我們在某同學家待不到一小時就走了,大家一窩蜂的騎到路上看到的7-11,一窩蜂的下車,一窩蜂的買思樂冰,一窩蜂的結帳喝思樂冰,吸第一口的時候感覺還真是暢快。

  大約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另外一批人也來到了7-11,吹了一下冷氣,買了一下飲料,不到五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十一台機車齊發動,浩浩蕩蕩的前往通霄海水浴場了。路上還有人在發爽報,由於沒什麼車,大家變的很肆無忌憚,就這樣在路上飛起來了,說到這…我非提不可!dl4!嫚婷也太厲害了吧!我們都飆到120,她還能在咪承背上穩如泰山的看報紙!真是穩到你無法想像…

  大概十二點多到,我們還到超市買了飲料,結果發現…dl4!東西乾脆都到那邊買就好了嘛!還帶一堆東西幹嘛?!還怕肉會壞,吐司都壓爛了勒…

  到裡面之後,大家好像在休息,完全沒有人動手準備烤肉,大家都在聊天,我跟肥妤就去換沙灘褲,露出我肥肥的腿…

  肉都還沒開始烤,飲料已經被喝光了,話說裡面賣的飲料還真的是很貴,於是偉大的主辦人就出去買飲料了,在他們外出的途中,還有自稱是三立新聞的怪叔叔拿著攝影機跟麥克風說要做採訪,我很害羞的被採訪了…

  瞎扯閒聊了幾句話,怪叔叔就走了。其實我們回家也沒有看新聞呀!!拜託,回家都十點多了!當然是洗澡睡覺好不好!誰還理他新聞啊?

  烤肉烤到兩點多,我們決定要去玩水了。於是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拿著自己貴重的物品前往置物櫃,一次要二十元!?這是我看過爛又貴的置物櫃,一片混亂的將包包全都塞一塞,投下二十元,關上置物櫃,咪承大力的搖晃置物櫃說:很好,很穩,好走吧!

  到了海邊,歐…陸續有女生被拖下水了,我是第三個…我只能說:DL4!真的很鹹耶!鹹到我都高血壓了!最後,全部的女生都被拉下水了!歐…不,小明的馬子是完好無事的,只有她沒高血壓。

  除了一身的海水,還有一身的沙子…全都變成沙人了。雖然大家都變成髒小孩,但每個人卻都笑的很開心,就像之前在學校大鬧嬉戲一樣,每個人都開懷大笑著。

  玩到四點,陸陸續續的往烤肉區去,大家都累了。回到烤肉區,又開始烤起肉來,咪承說:以後應該找多一點女生,丟上癮了,才發現女生都丟光了,女生太少了啦!

  哇靠…原來我們女生是去被丟的!? 哈哈…沒關係,好玩就好!

  大約五點,我們拍了張合照,準備收東西走人了。

  有些人要回家,有些人要去續攤,而我是續攤的那個。

  九點半,一群人到了居酒屋續攤。咪承跟居酒屋的老闆娘很熟,熟到請她幫我們將沒烤完的肉跟青椒炒一炒給我們吃,沒有點很多菜,主要目的是聊天,大約十點,我們就離開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大約是十點四十分。於是一天就這樣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高三六同學們的努力。

  在前往沙灘的路上時,我跟阿郭聊天…我們都覺得,這樣跟朋友出來玩,感覺真的比跟情人出遊還要更好更快樂。並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情人或感情不順遂,只是,仔細想想…

  不管是什麼樣的感覺,開心、快樂、幸福、悲傷、難過、無助等等任何的感覺,只要用當下最真最真的心情去體會,很多事情不過就是那麼簡單而已。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