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月
個人專輯
推文:
Plurk
12/19/2000
< 散文.抒情.單篇 >
母校  
 

想起在當年是多麼愉快,多麼天真無邪,是我在十四年中最快樂的時段,在今天重回母校,勾起了我那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今天,是我在小學上最後的一課,看見同學們面上掛蚢\瓜般的面容,平日最俏皮的同學也得靜默,老師也是裝茖瘧Y厲的樣子來對荍畯,但其實老師跟我們一樣,心裹百般哀愁,就算是怎樣刻意掩飾 .也是表露無遣 我記得在平日我們同學與同學之間常有爭執,甚至還會和某些同學結怨,成為仇敵;某些同學也會常跟老師頂嘴,但在今天裹同學們大多數都化敵為友,又不再跟老師頂嘴。
那熟悉的鐘聲嚮起來了,象徵荍畯怳v完成了小學的課程,要在那陌生的地方,進入另一個新學習階段。同學們m說最後一聲的再見,無奈地拖茖漕I重的身軀回家。
其實人生中有不少的眾合散離,正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只是在乎你站在什麼角度來面對,而我就認為沒有別離的悲痛,又怎會有重逢的喜悅呢!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