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戀起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11/10/2006 10:12:56 PM
< 散文.抒情.單篇 >
溪高運動大會
附註:這一刻起,亢奮的情緒使我明瞭,對班上的熱愛與執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溪高運動大會,"106"全副武裝,無論男女皆美美得扮上『美少女戰士』可憐的男同學配合女生裝扮,打上蝴蝶結、戴上髮圈。無計形象搏命演出。更有六名男同學戴上我辛苦帶來的勁爆假髮,搶得前鋒,帶領全班進場。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經典口號呼出,頗具爆點,也有些丟臉。
下午,
活動進行至最高潮─班際接力賽。
槍聲令下,第一棒慘遭對手壓制,但仍爭氣追回三棒。
比賽一開始就呈現落後的情勢,但所幸大家始終不放棄,使勁吶喊,
拼命加油,情勢頓時有所好轉。第四、第三......鈺薰飛奔,來到第二,整個血液沸騰,不停拉開嗓子加油打氣,當隊友一一擊退對手時
更興奮跳起身子,拍手叫好。
輪到我上場了
緊張、壓力佔據我心!可是我絕不認輸,奮力向前衝刺。
腦中只浮現「腳步再跨大一點......我一定可以的......」的字詞 。而速度似乎因此有所提升,這是所謂的激發潛能嗎?我不明瞭,但至少我確信→I have done my best!
很快的比賽進行至尾聲,最後一棒紛紛衝往終點和第一名雖有一段差距,但當大花花帶著可愛的髮圈奮力抵達終點時,我的心依舊是雀躍
班級的團結是最真切的感動,
106永遠是最棒的
今日幸運拿下田徑總錦標第一名、服裝創意獎第二名、趣味競賽第六名,真是棒呆了!
當大花花舉著班旗直直衝來,橫掃106之際,
全班興奮逐一躍起,以一波長長的紫白波浪迎接這份喜悅,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因為大家的努力,彼此互相信賴,才能光榮的拿下如此輝煌的佳績。
『天這麼嘿,風這麼大。 一六好強,我 好 棒。』在一陣激烈班呼聲中, 大會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家最後於教室走廊開心的拍下大合照後,特別的一天即完美畫下句點〈樓上學長姐施放的火花真是棒呆了〉
這份記憶終將永遠身藏我心
頭一次 我深切體會
I WILL LOVE 106 FOREVER ,THOUGH WE MIGHT LEAVE IN THE FUTURE.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