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11/22/2006 8:14:17 AM
< 散文.抒情.單篇 >
也許是∼還愛著妳吧!(一)
附註:星期二∼星期三
 

毫無預警的,妳就說要上來北部。

乾哥乾妹之間的暱稱,也不知道是從哪個時候開始的。

《我怕一個人睡,我怕黑...》MSN妳不停傳遞這樣的訊息,這難道是什麼暗示?我有些搞不清楚頭緒。

但衝著妳這句話,我倒是有了打算。

「既然妳要上來北部,那就住我家吧!」我帶著點期望和一些慾望回答,當然,我口氣隱藏的很小心,讓妳幾乎以為我只是隨口說說。

妳只猶豫幾秒,就答應了。我甚至難以置信的問:「妳不怕我嗎?」

「我相信你啊!」

「...」

其實,被人信任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特別是被漂亮美麗的女孩子信任,更應該高興。

但當我聽到『我相信你阿!』這句話,我為何開心不起來呢?

我想,妳是把我當作好朋友了吧!(或許妳已經不把我當男的看了...)

夜晚到來,妳買了幾罐啤酒要我陪妳喝。穿著迷你短褲和寬鬆T恤的妳,把自己曼妙的美好身材展露無遺,我有些不能自己,只能盡量克制自己。

還是那樣的話...『怕一個人睡,怕黑,可是不關燈又睡不著。』

於是,本來該睡客廳的我,留在房間了。

兩個人睡在小小一張單人床,顯得有些擁擠,妳身上的香味,不斷勾動我心底最原始的感觸。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妳一雙腿就這樣搭在我腿上,竟然很自然的,將妳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剛剛喝的啤酒,再加上妳這些舉動,唉...我可不是柳下惠,妳更不是令人倒胃口的恐龍。

妳是個令任何大野狼都流口水的小綿羊。

只是,每每當我湊近妳的唇,一雙手想襲上妳的胸時...那句該死的話,就在我腦海裡跳出來震盪著我的心情。

「我相信你阿!」...妳說的這麼自然。

於是我還是停住了...老實說,忍的很辛苦,畢竟我是正常的男人。

而為了讓腦袋遠離慾望,我不知道唸了多少遍的阿彌陀佛才入睡...

佛祖!今天是我最虔誠的一天。



也許是還愛著妳吧!遵守這種只要是男人一般都不會遵守的遊戲規則,就連我自己,都為我自己驚嘆...

過往的回憶隨著妳的出現,而越見清晰。只是人事全非,那時候我們是戀人,現在我們是乾兄妹。

而妳,剛剛才失戀。

我經常從妳的口氣中,感覺到妳還很在乎他。

所以,我遵守遊戲規則。

妳在乎他,那就讓妳在乎吧!
在遠方我為妳祈禱,在妳身邊我會照顧好妳。

妳不想談感情,那就別談吧!
我願意去等待,妳也直得我等待。

妳相信我,那就相信吧!
偶而我也會做個虔誠的信仰者,神明若聽見我的真誠,會讓妳知道我對妳的真心情意。

也許是...還愛著妳吧!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