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筆記本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1/1/2007 10:58:13 AM
< 散文.抒情.單篇 >
如果說,每個人都能改變
附註:想像總是美好的,不過,這只能存在自己的領域裡.因為根本不可能實現.
 

 
如果說,每個人都能改變,
改變聲音,改變容貌,改變性別,改變基因,改變高矮,改變未來,改變過去...
那這世界,我想會多了許多新鮮吧!

只不過,常常,我們會厭倦自己的一成不變,會厭倦自己的一切,那,如果說,真的能這樣子隨意改變,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開始厭倦能夠一直改變?

我曾經試著討厭一個人,想討厭他的臉孔,想討厭他的笑容,想討厭他的生活,想不去想他跟我說話的內容,可是,沒有辦法.因為這個人,我愛他.
這個時候,我就很想改變,但是我變不了,怎麼變,最後都覺得不自在.

常想,如果可以擁有多啦A夢,就算要我當大雄我也甘願,可是現實卻是很真實的--- ---不可能!

我,追尋一種不同的自己,最後累了,又想回歸原來的自己.這不知道是不是種矛盾.

難道,矛盾會..................(改編楊丞琳-曖昧)
矛盾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真實的自己,
何時該聆聽;何時該逃避,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矛盾讓人容易擔心,
得不到真實的平息,
何時會聆聽,何時會逃避,
連壓力都難以拋去.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