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光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1/20/2013 3:26:26 AM
< 散文.抒情.單篇 >
30 Combos (7/30)
 

曾許下宏願,世界末日前要到「一鍋」試菜,才會甘心和世界一起滅亡。結果世界沒日到了,「一鍋」卻未曾光顧,這也許是世界還存在的一個原因。於是下定決心約會三五知己,一起到「一鍋」大快朵頤。

其實「一鍋」是一間台式火鍋專門店,或許你會覺得這些台式火鍋成行成市,為什麼要特地到「一鍋」呢?其實因為三個字:「傅佩嘉」。如果你不知道誰是傅佩嘉,那就用另外三個字:「高雪嵐」。(如果還是不知道,請自行使用雅虎、谷歌、或是其他搜尋器進行搜尋,以上。)

這次我不打算寫食評,所以食店環境、食物的賣相味道、價錢等等,我都不打算評價。既然我是因為傅佩嘉而光顧,我的焦點當然是落在傅─佩─嘉─身上。

剛推門進去我已經見到傅佩嘉的身影,她化了少許妝,臉上的表情就像在台上演唱一樣專注、留心著整間食肆的環境和運作,同行的朋友都說她的樣子很冷酷,但我明白,現在的她是在全神貫注在食肆上,當她的心思落在食客身上時,她燦爛的笑容又會回到臉上的了。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傅佩嘉在食肆中的工作。雖然她是店東、又是一名歌手,但在食肆中她完全沒有店東和明星的架子,反而將普通的店員一樣抹檯子、替顧客點菜、加上湯等。在來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平日在台上表演獻唱、在台下當粉絲們的模特兒的傅佩嘉,在店中竟然和一個店員沒分別。而當傅佩嘉為我的火鍋加上湯時,我簡直覺得有點受寵若驚和不好意思。之前常常和她合照,已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常常和自己的偶像近距離接觸;今天她當一個服務員,令我覺得非常緊張,有幾次我甚至想請她坐下來,工作讓我來做吧,忘記自己是一個顧客。

朋友們都取笑我,說和自己的偶像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機會,卻害羞得像一個小女生。對啊,今晚的我確是緊張得要命,畢竟可以和偶像平起平坐的機會不多,今天我就有一個這樣的機會啊!最後還可以和傅佩嘉一起合照,那個感覺真的很難去形容呢!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v7.0 Copyright 2005 eWriter 伊的故事,版權所有,轉載必究。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