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仔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7/12/2002
盜俠富仔
附註:導論
 

人來人往的法蘭街道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商家,在那麼多的商家之中,其中有一間店看起來破舊,然而在人來人往熱鬧的街道上,這一間店就特別搶眼。

「少年ㄟ∼來喔!我們有專門替人調查外遇和尋找你遺失以久的東西!不進來你會哭死喔!(台語)」小漫雪在門口喊著。

「小漫雪!你不要那麼嚇好不好,人家要來他自己就會來,你何必在門口叫人客呢!(台語)」富仔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著零食說。

這位富仔也就是我們故事的主角,我們以後的發展就藉由他展開了。

小漫雪對付富仔教訓的說 「ㄟ∼阿爸,你在那麼的懶惰的話,我看我們早晚都會露宿街頭,站在路旁跟人要飯!」

富仔不高興了,他自己年紀明明就跟小漫雪一樣大,為什麼他卻要被叫成阿爸,他自己明明還粉年輕。

「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叫我阿爸,我的年紀跟你一樣大,你為什麼一定要叫我阿爸,你如果這樣講的話,我看我會泡不到馬子!」

「但是我爸爸明明已經把我託付給你!你為什麼還不認帳,你到底還有沒有良心。」小漫雪開始滔滔大哭了。

富仔非常的尷尬,他不太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有可能都是他那一張嘴害的吧,他開始安慰小漫雪。

「好好好,我的小漫雪,你不要哭了我陪你去買一些化妝品,當作我跟你賠不是吧。」

小漫雪不哭了,她開始高興的抱著富仔親他的臉說謝謝還拉著富仔往街上跑了出去.............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