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龜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1/24/2002 4:18:44 PM
天塔戰傳
 

時間:光余 新中1399年8月30日夜
地點:如哉酒吧中
「小傑,好了沒﹗?」異像者凱說
「嗯,好了,我數到三一起衝。」雙刃派的小傑道
「等等,我感到有人朝我們這而來了,小心點,有二十多人,況且俠客游去打探軍情尚未歸來。」沉思者小關面有難色的說
「不要畏畏縮縮的,敵人再多,我們四人同心協力就好了。」神力德福獅說完立即衝出去
一見德福獅衝出,凱、小傑和小關便立即衝出和德福獅並立,兩眼瞪的大大的。
「俠客﹗」四人齊一大喊
原來俠客遊在打探軍情時,被上次的敵人光戚遇到,就被捕了,此時俠客身上都是傷口,似乎還被灑上鹽巴,不停的聲吟。
「啊……嗚……﹗﹗﹗」這時神力德福獅便使出石破天驚,跳起數十公尺,往敵陣落去,不料敵人似乎早已料到,其中的十二人合力使出天羅地網,好在異像者凱用轉化術把光戚和德福獅掉換。
「啊﹗」光戚被天羅地網打個正著,身上斑斑傷痕。
「你們給我記住,我把俠客帶走,看你們要如何把他帶回,哈﹗哈﹗哈﹗」
此時,一個未知的蒙面女子用和異像者一樣的轉化術幫光戚他們換來了數十名一般的平凡百姓,原本沉思者小關想用天禦術困住敵人,不過身後忽感一陣無力,接著就倒下了。
「現在呢?怎麼辦,德福獅你剛才不是還很大尾嗎﹗」雙任派的小傑用不屑的眼神看著神力德福獅。
「你又可以了嗎?上次明明光戚不堪一擊,為什麼他這次有這麼多高手相助呢?」神力德福獅說
「不要吵了,趕快把小關送回,她上次的舊傷還沒好呢﹗而且現在俠客不在這兒了,沒有情報很容易被攻擊的,趕快回去新承街,找沈落雲問問看﹗」
德福獅與小傑雙雙不語,啟程到新承街去。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