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作家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2/3/2003 3:31:11 PM
~女巫的獨白~
 

~女巫的獨白~(一)


(看這篇文,請放下現實世界的束膊...進入我的世界...一個...你沒法想象的世界...)

女巫......是天生孤獨的。熱情,是我的天敵,我討厭繁華鬧市的聲音,也討厭閃爍耀眼的街燈,因為......這些種種、會提醒我---"你是注定獨自流浪的"。

我的巫術家族中,有個古老傳說.......

我們一生,要經過"八四六試",照表面解釋,就是八百四十六個試驗。實質上,可沒這麼簡單。告訴你,也不會了解,因為太抽象了,加上我的文字功力尚淺,沒有表達這感受的能力。我只可說,這個測試,是有關心靈上的殺滅。這與佛家的部份道理,有些相似,就是要放下塵世間的情情愛愛,所謂"空即是色,色即是空"什麼的。然而,做女巫的最高境界---六親不認,可惜,我的家族--- 法蘭西 ,尚未出現這麼出色的女巫。女巫史上,這種至高無上的女巫,百千萬年來,也只有一個,她叫 莫蘭花夢蓮 ,很古怪的名字吧!但卻很盛名(在女巫界),她是個西德女巫,生於 花夢蓮 家族,從來所有女巫,也渴望生於這個家族,當然我也不例外。她一生,在凡人眼中會十分潦倒,但在女巫界,卻是被讚揚的生活方式.....

她的故事......要由她六歲那年說起,那年,大概是公元624年,在西德的女巫學校---半蘭蒙巫術學院剛剛建好( 半蘭蒙 是當時最富有的巫術家族),是史上第一間巫術學校,那段時間,是巫術界的首個豐收期,很多新奇的巫術四起,也有不少年輕的巫師,由沒有人認識,變得街知巷聞,其中,包括年紀最小的她--- 莫蘭花夢蓮 ,僅僅六歲,就只有六歲,巫術已可媲美眾大師們,大家也為之驚歎,她好像天生是為女巫一職而生存般,比大師更大師,比天才更天才。然而,她性情古怪,與家人也無法好好相處,繼而,當然得罪了不少人,不論有地位還是沒名氣的,只要認識她,也會領教過她的臭脾氣。與此同時,她的怪性格,為"六親不認"的最高境界鋪了一條不歸路、一條巫術的不歸路......然而......這條不歸路讓眾女巫都羨慕......

可憐的她,活得比任何女巫都苦......雖然名氣無人能及,但卻沒享過什麼福。她自小已喪失雙親,只剩下一個姐姐---她惟一的親人 芬莉蘭花夢蓮 ,她姐在行裡也算盛名,誰叫她是 莫蘭 的姐姐呢?當然多人認識吧!可惜她們兩姐妹一天到晚只管吵架,家中吵至學院、學院吵至回家,一見面就是吵、無日安寧。同時,她的花夢蓮家族,是巫術界最窮的一群,在沒有家人照料之下,一個六歲的女孩要自己生活,好不難過吧!

說實在,她這種性格的奇女子,一般而言,應該難以深得男巫們的愛護,偏偏蒼天作怪,給她一個極美艷標緻的臉,雙眼彷如發電廠,罵人的樣子也格外迷人。曾有一段醜聞......是一段少為人知的秘史......讓我慢慢告訴你......

在 莫蘭 十來歲......大概十六歲吧!那年,傳言她與半蘭蒙巫術學院的大少--- 克高半蘭蒙 掀起愛情的浪潮來,有人說,曾不只一次在晚上看過他倆目中無人地在圖書館鬼混,然而事實上, 莫蘭 對 克高 有的不是感情,她只是想巴結學院的有地位者,作為她未來巫術路途的踏腳石,你要知道,巴結上他們後,學巫術的速度會快很多,而且可親近很多位高權重的大巫師,他們如果看得起你的話,隨時會將所有畢生巫術傳授給你,這可不簡單!




下回續...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