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菜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5/25/2003 12:09:24 AM
忘了些什麼?
 

嗯 ~ ?我好像忘了些什麼……
哎呀呀 ~ ~ ~ 還是想不起來耶,我看還是算了,反正遲早會想起來。

奇怪了,幹麻今天每個人見到我都不跟我打招呼呢?會不會是跟我忘記的那寫片段有所關聯咧?嗯…我果然還是得要加點油快快把它給想起來才行,不然阿,這種被大家漠視的日子還真不是人過的,可是那到底是什麼?唉 ~ 算了!頭好痛唷。

今天是第三天了耶,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不理我,就連我主動找他們說話的時候,他們也都是對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樣子,啊!!!我知道了!他們一定是想要故意聯合起來嚇嚇我,之前網路上不是有說過嗎?大家為了給ㄨㄨㄨ一個驚喜而假裝不理他,而且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呢,嗯,一定是這樣的,可是那個主角ㄨㄨㄨ最後怎麼了呢?唉 ~ ~ ~ 我又不記得了。

已經過了七天了,可是這個玩笑也太過分了吧!?大家是怎麼了?幹麻個個都穿著黑衣服到我家對著我的相片默默流淚?這也未免太不吉利了點吧!喂!何竺瑋、任佳縈、趙如姍!你們平常不是都跟我很要好嗎?搞什麼ㄚ?跟大家一起耍我是不是?有沒有搞錯ㄚ?我不是還好好的站在這裡嗎?我……我……

>>>>>>

『醫生!醫生!小芯的情況怎麼樣了?』

『對不起,高太太,我們已經盡力了……她的腦部受到嚴重的撞擊…』

『不!!!小芯不會就這樣走的,她方才還笑著對我說再見的!』

『高太太,我們真的已經盡力了……可是令千金真的……』

『我不管!把我的小芯還來…還來…嗚…嗚…』

>>>>>>

對阿…我想起來了…今天是我的頭七呀…
因為…我已經死了嘛。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