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的冬天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6/7/2004 1:21:17 PM
染紅的玫瑰。
 

我沒去過玫瑰館,說真的。
而有沒有玫瑰館這個館我也不清楚。但我清楚的是我沒去過。
雖然我沒去過,也不知道到底存不存在,可是我是喜歡玫瑰的。
不管紅色的玫瑰還是白色的玫瑰,我都深愛著。
因為深愛著玫瑰,所以我打算建造我所說的玫瑰館。
我花了畢生的積蓄,在某處無人島上打造著這座玫瑰館。
我在世界各地買來各式各樣的玫瑰收集,然而照料這些玫瑰也花了我龐大的金財。
半年多,這座玫瑰館建造好了。可是我卻不怎麼高興,因為那些紅色的玫瑰我感覺不是真正的紅,我的認知真正的紅色是像血液一般的沉澱著那股深紅。

對!就是血液,我要血液般的紅玫瑰。白玫瑰我不要了,全染成紅色的玫瑰吧!
沒錯,就這麼辦,我花了一筆錢招集了一組買血的團隊。
買的血自然就是為了替玫瑰染色,那種紅色的感覺是我無法說出的那樣美。
我獨愛著那股紅,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
『用我的血吧!把我的血也跟玫瑰融合吧!』我興奮的對著收買血液的團隊說。
「這樣不好吧!您年邁以高,這麼做不妥當。您的身子受不住的啊!」團隊的其中一員說著。
『不打緊,反正我年紀也這般高了,在離開人世前想回到年輕時那股瘋狂的衝動。
』我笑笑的看著玫瑰館內的花,真是美麗動人啊!

我下定決心,要把全身的血液灌溉著這座玫瑰館內所有的花。
然後死去。
我想到我的血液和玫瑰融合在一起就感到愉快,人生的路途上好像沒有現在這麼快樂的時光出現過。
『呵呵哈哈哈哈哈……』我坐在玫瑰館內我專屬的賞花座位上大笑著。
我要用這快樂的心情灌溉著花朵。

選了個月圓的時間,我把隊員都叫來,要他們目睹我的血液和玫瑰融合在一起的美麗畫面。
『快點開始吧!我的部下們!用你們手上的器材在我年老的身軀開洞吧,開出一個個可噴出鮮紅血液的噴灑器吧!』我把睡衣脫下,光著身軀面對著部下們。
部下們猶豫著,沒人行動。我勃然大怒,朝他們其中一員走去,並且把他手上的電鑽開啟,然後鑽入大腿內。
那電鑽和肉之間摩擦旋轉著,我咬牙忍住那股痛。
「主人,要不要打麻醉劑?」
『開什麼玩笑,打了麻醉劑的血液會美麗嗎?我可不要看見那些假紅色的血液!』
我堅持著不打麻藥,可是痛感卻讓我一度昏迷。
『可惡,別管我,快把我帶到玫瑰花堆中。』我用著很大一股氣力說出這句話。
如果現在有鏡子在眼前,我想我已經像是個瀕死邊緣的老人那般模樣。

部下們扛著我的身軀,在玫瑰花中找了個適當的位置將我放下。
我眼睛盯著天花板,看見的是透天窗外的景象,一顆顆美麗耀眼的星星和一輪皎潔的月盤。
『好美啊……』我像是回到年輕一樣,感覺身軀輕飄飄而不再是像上了年紀感到力不從心的那個身軀。
但我的意識也開始模糊著,眼前的景象突明突暗。
我知道我即將死去,知道我體內的血液正慢慢的流失。
『幫我拍照,快點。』我的聲音我幾乎聽不見了。
眼前感到有閃光燈閃過的樣子。『給我看。』
部下們把相片遞在我眼前,我看見玫瑰花推中,那些美麗耀眼的紅色,那用著鮮血染畫著的紅色玫瑰中,有個不像是我的我。

『我好像紅玫瑰中的一只白玫瑰啊!』
我的血液流光,慢慢的死去。在充滿我的血液的紅玫瑰堆死去。
好美好美……好美。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