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的冬天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6/7/2004 1:26:33 PM
人形氣球。
附註:邁阿密的童話故事
 

小野寺一郎,她是個科學家。
沒錯,你看見的她是位女性。道道地地的東京都出生的日本人。說的也是正統的東京腔調日語。
她,很喜歡做實驗喜歡到瘋狂的程度!她可以三天不吃不喝在某項實驗中。
也可以一禮拜不洗澡在充滿怪異藥水的實驗室工作著。
然而這些耗費時間的研究雖為她得到更高的個人名望,然而也奪走了她的丈夫和小孩。

在雙重打擊之下,小野寺一郎的精神出了問題。
她像是失心瘋一般的找尋『人』做實驗。她從死人到活人都抓來,為了她突發奇想的一個實驗做犧牲。
她像是把人命當成白老鼠一樣的對待。
而她做的實驗是把人以某些藥水侵泡過後,人的外皮就會膨脹,最後就像是氣球一樣的漂浮在空中,她做這個實驗不為了什麼?因為瘋子的世界沒有「為什麼」這三個字眼。

在她獨立的實驗室外頭的大樹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人形氣球。
男男女女老幼婦都包含在內。如果那些人形氣球在空中亂喊亂叫讓小野寺感到不爽,她就會拿著空氣槍打爆那個人形氣球,每當打爆一個她就會睜大眼睛看著那個人形氣球噴灑著紅色和粉紅色系的肉體和汁液!
然後站在那些紅色的血雨與屍塊底下淋著。
全身染成紅色,讓她感到莫名的痛快。

終於有天,警方在調查多數人口失蹤的案子懷疑到小野寺的身上。
警方出動龐大警力前去逮捕小野寺。
沒想到,小野寺自己已經成為人形氣球漂在空中離開實驗室。
警方想開槍卻又得活逮小野寺,但追捕著小野寺的人形氣球一陣子。
小野寺漂到了大海上方,警方只好派遣直昇機追捕。
在海上風浪太大,小野寺的人形氣球比在東京港上方還要快速的移動。
最終連直昇機都追不到了,小野寺成功的逃離。
也注定一輩子的漂浮著。
然後死去………

在過了幾天,小野寺的屍體畫面被電視台撥放著。
東京都警事廳搜查一課前往那個小野寺死亡的地方。
中國。

據警方說明,小野寺的人形氣球在上空漂浮許久。
一直到中國的四川才緩慢的降落,不知何原因氣球就失速的卡在樹上。
有個村莊的小男孩經過,誤真的以為那是個氣球,想伸手取下,沒想到小野寺對著小男孩大聲的怒罵要小男孩放下他,小男孩驚嚇到,順手拿了顆石頭扔向小野寺臉上。
小野寺眼睛瞪大的喊叫了一聲就隨著砰的一巨響聲爆炸了。
而上方警方說的是向小男孩問來的口供。﹙據調查小野寺學生時代曾學過中文發音所以她得以用中文來和小男孩溝通﹚
警方後來在實驗室內找到了許多的人形氣球,也在樹下的土壤發現許多的屍片?
不!或許應該說是人皮才對。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