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羽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4/23/2005 9:55:48 PM
復 仇
附註:寫著復仇……寫著寫著死神……莫名其妙出現了………(無言) 修段落
 

§一 §序曲

是夜,也許吧!
沒有陽光或月光的森林,只有闑綠的幽光,神秘的晃漾著恐怖的氣氛。
沒錯,故事的開始又是森林,還是那種陰森森,好像隨時會有鬼怪出現的那種喔!
而這種地方,向來最適合做為毀屍滅跡的好地方,沒有一位無聊人士會真的無聊到真拿自已生命該玩笑的跑到這總可怕的地方來,所以他就決定把屍體埋藏在這裡。
樹與風在颯颯的低語著人類無法解讀的自然之聲。
他在兩顆大樹中間挖洞,陰影蓋住他的臉,顯的沉冷而詭譎,他身邊還有一個人拉著一個大麻袋的人,同樣的他的臉也看不清楚。
不一會兒,他腳邊已經出現了個大洞,然後他無聲的接過身邊人手上的大麻袋,吃力的將它丟到洞裡去,……只是沒有綁緊繩子而開啟的麻袋頭,露出了一張血淋淋的臉。
死者不瞑目的眼睛像是有意識的狠狠瞪著眼前,有一種無法理解的渴望似乎在死去的人四周滋長。
他卻笑了,瘋狂的笑了,笑聲與回音一同恣意的迴盪。他身邊的人不斷的顫抖著身子,驚駭萬分。
「快點去找兩跟木頭做成十字架。」他粗啞低沉的聲音,透著無比殘忍的快意,一坏土一坏土的往洞裡填。
「喔……」像是連滾帶爬的,那人慌慌張張的往旁邊去找了兩根木頭,顫抖著雙手纏了個十字架。「好……好了。」那雙帶著怨恨的雙眼,不斷的糾結著他,好可怕。
「哼,這下看你要怎麼爬出來找我算帳。」男人將十字架插在剛填好的土上,不屑的吐了口水才跟身邊的人一起轉身離去。

* * * * * *

§二 §死靈之歌

「活…活…活…」低沉的聲音混雜著粗重的渴望,在黑暗中深沉的喘息著。
毫不起眼的角落,帶著恐怖哭音的風呼呼而過。
粗糙的木製十字架正在淌血。暗紅色的血,緩慢的流著。
癩蛤蟆在爛泥巴間穿梭跳耀,隱約之中還有老鼠吱吱的磨牙聲,一隻毒蛇吐露著彎曲的蛇頭在爬行。
突然間,泥土中緩緩的升出一雙枯槁鮮血淋淋的手。
努力的爬,努力的爬,逆十字的魔法在呼喚著我。我一定要復活。我一定要復活。
「活…活…活…」強烈的慾望滋長著,帶著極端的憤恨。不斷的複頌聲,在森林之中疊盪。
沒有人知道的,當撒旦的信仰之物,邪惡的逆十字刺破我的身體,那剎那,我這已經不再透著生機的身體竟然又漸漸地活了過來,腦子也緩緩的開始運轉了起來。
巧合,有時候,是可怕的。
飄落的羽毛,是純然的黑色,對比著白色。
「當光明褪去之時,黑暗便會籠罩大地。」低吟的聲音似天籟,諷刺的是這聲音的擁有者是屬於地獄的。
從地獄來的使者,叛天的墮天使,聽到了逆十字的召喚,出現在這可怕的森林,只為了完成,死者的願望。
為什麼呢?因為死者之魂。

* * * * * *

§三 §復活之路

地底那些不知名的微生物,密密麻麻的包裹著我的身體,一點一滴的將我腐蝕,但毀壞的身體尚有一絲不正常的溫熱。
一天…
兩天…
三天…
…………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青綠色的血液從停止的心臟裡,緩緩的流淌出來,撲通…撲通…,漸漸地,規律的跳動聲,帶來了幾些生命的跡象。
我還繼續再等待,很有耐心的繼續等待著,我知道……當紅色的月亮照耀著大地,傳過層層的樹梢照耀到我身上,那時刻,就是真正的復活之日。

暗夜,該是入睡的時刻,只是有些人,就被那可怕的惡夢給糾纏住了。
「呵呵呵呵呵呵……」嘲諷的笑聲中盡是無法形容的快感,可怕的盤旋在他的夢中,還有一雙躲眼神在他分辨不出的方向角落,緊緊的盯著他,帶著很深沉的恨意與惡意。
好可怕,好可怕。他努力的想要離開這可怕的夢,卻醒不來,他不知該如何醒過來,被困在夢中。
惡夢開始的第一天,可怕的笑聲,一直不肯放過他
不過當鄉野響起第一聲雞啼,惡夢就結束了。
第二天,當笑聲停些,雞啼的前一分鐘,伴著一聲聲哀怨的控訴。
「血債……血還」那是索命的前聲。
第三天,還是相同的夢,不過又多了一些內容。
「我將從地獄爬回來,復仇。」
第四天,內容又多了。
「我快要回了了喔…小心。」
第五天,又多了。
「別害怕,別顫抖,等待吧,死亡的詛咒。」
第六天……

* * * * * *

§四 §仇人之殤

詛咒…就快要實現了,如果你無法熬到那個時候,親眼看著自己的報應,那著就去死吧!
與惡魔訂下了契約的亡者,終於從地獄爬回來了,只差一步,最後一步了。

「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終於承受不了了,夜夜的惡夢糾纏著人類脆弱的心魂,徘徊在後悔與恐懼中的人,終於崩潰。
再多懺悔也無法彌補的漫天大錯。殺人,就得償命。血債是要血還。
「警察先生,我承認……我全承認了……我是共犯……不不不,我是兇手,我是殺人兇手阿……阿阿阿……救命阿救命阿……別再來找我……別再來找我了……」一聲聲一句句,驚恐悔恨的迴當再監獄黑暗的長廊上。

還有一個。
透不著光的陰暗角落,一個冷冷的人,默默的看著。
墬落的黑羽毛,似乎沒有人發現。
忽然之間,那人便奇異的消失了。

死神的任務?是什麼呢?
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看見死神,便會招來不幸。
死神,他是一個死亡使者,總是揮舞著他那柄銳利的黑色鐮刀,毫不心軟的取走一個個陌生人的性命。

紅色的月亮,正孤零零的高掛在天空,散發的詭譎的光亮。
「呵呵,復活了,我終於復活了。」恐怖笑意,陰森森的在青綠色的森林之中蔓延。

* * * * * *

§五 §奢靡之氣

男人與女人們間,彷彿回到遠古時代,以最赤裸之姿坦承相見。
整個包廂裡,充斥著淫亂情色的氣息。男人得意的周旋在眾女子,風雨馳騁。

「呵呵,一切都是我的了。」
自從那個名為哥哥的礙事者死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了,金山銀山佳人美食,人們最想要的一切,我都有了。
呵呵。我終於擁有一切了。男人得意的一口飲進杯中物,身旁的女人馬上為他再斟上一杯。
銷魂窟,淫聲穢語,仍舊。

「那個人就是你弟弟阿,他過的可真是愉快。」墮天使輕輕笑了,相信他們地下那位害的索多瑪成了罪惡之城的撒旦君主一定會喜歡這樣一個人的。
這樣子的人實在是非常適合地獄那被稱為罪惡之淵的地方。
身邊同樣看著混沌之境的死海之水所幻化出來的影像的人,冷冷的點了頭,渾身充滿兇猛的恨意。
「那你去吧!不過別忘記,他死的同時,交易的最後手續也會跟著完成喔。」人間界與地獄界的夾縫,墮天使解開了封印,為死靈大開復仇的大門。

地獄的代表之一,擁有永生不死的身軀,被稱之為死神,他們不過是一群原本純潔卻為了復仇,而甘心走上不歸路的可憐亡靈。

「好走,新的死神。……我想我就去找哈拉昆吧!」

* * * * * *

§六 §厄運之夜

厄運已經降臨了。
「新聞快報……號稱全國前五大企業之一的鼎泰企業董事長趙明承於今早被發現陳屍家中,身體有諸多明顯的傷口,警方疑似謀財害命亦或與人結仇遭人報復,………如果有近一步報導,本台將為您繼續轉播。」

他瞪大雙眼,絲毫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
他那個已經死亡的哥哥,竟然會好端端的站在他面前,這……怎麼可能。
他早就已經被他殺死,而且埋葬在那個不知名的偏僻森林了,他根本就不可能再站在他眼前。
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可那他眼前這人,他……他是誰阿?
這一秒他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逃,只是身體根本無法動彈,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個人慢慢的逼近自己,然後舉起手上的鐮刀往他身上不斷的砍,左一刀右一刀,一刀又一刀不斷了落下。
血……血……血……漫天的鮮血狂流,無法停止。殘酷的架構出了一個紅色的模糊世界。
他一語不發,將那個把他殺死的真正兇手也殺死,就像當初他殺死他的樣子一樣。

命運之輪,持續不斷轉動。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一命,一命償。
不會停止。
永遠……
永遠給世人公平的審判。
死神,卸下自己最後的情感,變成黑色披風下一具帶著銀色鐮刀奪人性命的白骨。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