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亞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2/16/2005 10:19:39 PM
交換
附註:為了貪圖那一時的美麗,而換取一切,有用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用了那麼多的保養品,但還是滿臉痘痘、雀斑呢?我不要!我不要!」一個滿臉痘痘、雀斑的女孩─凱西獨自在自己的房間內大哭、大喊著。

「很失意嗎?我可以幫助你喔!」凱西的背後突然出現了一位女孩,凱西驚訝的看著她,因為沒有人有凱西房間的鑰匙,而且這裡是三樓啊!而且真能從窗戶進入,但是凱西一開始就正對著窗戶啊!。

「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你又能怎麼幫我?」凱西帶有防備心的看著正對著她自己笑著的女孩。

「我叫艾笛亞,怎麼進來的……你別問。總之我能幫你。需要我的幫忙嗎?」這位名為艾笛亞的女孩,笑著。

「你要怎麼幫我?」凱西似乎已經將生死豁出去了,只為了美麗。

艾笛亞笑笑,摸了女孩的臉龐,只問了……

「我能夠幫助你,但我會從你身上拿走一些東西,放心,不會是你的命。但需要我幫忙嗎?」

「要!我要!」凱西為了美麗,已可以將所以東西將換來換去美麗了,包括家人的性命,除了自己的以外,因為只要有了美麗,一切都可以再來一次。

「那閉上眼睛。放心,不會有事的。」艾笛亞說的話,似乎滿有說服力的,讓傑西閉上了雙眼?,還是凱西以為了美而可以放棄一切?

一瞬間,空間轉變,從凱西的房間已轉變成了一家從未看過的咖啡館。

「可以張開眼睛了。」艾笛亞人在櫃檯裡調配咖啡。

「這是……哪?要什麼時後才能幫我?」凱西張開眼發現自己坐在某張椅子上,似乎有點懷疑又有點害怕。

「我家。別太猴急,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艾笛亞手端著兩杯咖啡來到凱西在的桌子前,一杯給傑西,一杯給了自己。而艾笛亞坐在凱西對面。

「凱西……這杯咖啡……是要給我嗎?」凱西看著咖啡,疑慮。

「凱西……不錯的名字,啊!咖啡當然要給你的啊!可是是曼特寧喔!」艾笛亞喝了口曼特寧。

嗯……謝謝。」凱西嚐了口曼特寧,似乎是覺得沒問題了,又喝了另一口。

「什麼時候交換呢?」凱西等不及了。

「嗯……就用你的朋友吧!」艾笛亞笑笑。

「什麼?」凱西不可置信,居然是朋友?

「是。就是你現在身邊的朋友。反正沒了這些朋友,你還可以在交啊!不是嗎?」艾笛亞手中突然有了一瓶藍色的小玻璃瓶。

「也對……我換!」凱西想想過後,的確是可以在交新朋友,因而答應了。

「那麼把這喝下去,記住只要一滴!一切將會成真。」艾笛亞將藍色小瓶子交給了凱西。
凱西先是懷疑,但還是喝了一小滴。

「好啦!我還有事,先走啦!」艾笛亞笑了一下,傑西頓時覺得頭暈,因而昏了過去,而藍色小瓶還在凱西的手中。

「耶?是夢嗎?」凱西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自己家中。
凱西有點害怕的走向梳妝台,發現,並不是夢。凱西看著梳妝台的自己訝異自己也能如此美麗。

「這是那個藍色小瓶子……真的一切都不是夢!」傑西看著手中的藍色小瓶。
凱西覺得藍色小平對她自己一定有用處,因此收進了上了鎖的珠寶盒中。
眼看在晚點就要上課遲到了,因此拿起了包包,匆忙趕去學校。



學校

「你看你看!是校花凱西耶!」安琪拉的男朋友─大衛。

凱西心想:〝當然!我可是跑去交換的耶!〞

凱西一到班上,發現她最要好的朋友─拉拉、貝嘉、莉莉都不見了!
凱西又再度心想:〝是真的?我不信,就算樣子變美了,要把人變走也不容易〞
於是凱西問了老師:「老師,我們班的拉拉、貝嘉、莉莉呢?」
老師先是一愣,說出了:「傻孩子,我們班根本就沒有這些人啊!」

凱西開始發覺她是跟惡魔交易了。
不過日子一天天過去,凱西也漸漸淡忘了。
一日,有一位比凱西還美的女孩轉入他們班,凱西心想:〝要我讓出校花的位子?絕不!〞
凱西回家後就開始思考,要怎保有她的身分。突然凱西望見了珠寶盒。

「也許可以 ……」凱西急忙將上了所的珠寶盒打開,發現藍色藥瓶還在。
凱西喝了一口瓶中的液體,變又沉沉睡去。

第二天

「哇!凱西又變漂亮了耶!」某人大聲的說,想讓所有人知道。
頓時大家目光轉向凱西。
「真的耶!」大家交頭接耳的說著。
凱西回家後心想:〝一口就可以這樣,那把全部喝下去吧!〞
凱西想起艾笛亞說過的話〝只能喝一滴!〞因此猶慮了。
凱西想想,為了美麗還是一口飲淨了。

第三天

凱西的美已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了。
凱西因此驕傲不以。
凱西也因此交了許多男朋友。
一個又一個,已從一開始的一個而變成兩個。

某日,凱西獨自走路回家

碰上了她剛拋棄的前男友─洛斯

「真的無法挽回了嗎?」洛斯看著凱西,悲傷的問。

「對!你沒錢,也沒有比麥斯帥,我要你做什麼?」凱西因人美而不免心高氣傲起來。
「但,我是真的愛你啊!」洛斯大吼。

「哼!愛有什麼用?可以變有錢?變美嗎?」凱西不屑洛斯的愛。

「我要你陪我……永遠永遠。」洛斯從哪拿出了一桶汽油,到在凱西及洛斯自己身上。
「渾蛋!你做什麼?」被汽油淋濕的凱西生氣的大罵。

「陪我一起死吧!」洛斯往自己身上點火,去抱住凱西。

「救命啊!」凱西因火的灼傷疼痛而大喊。
街坊因聽見凱西的大喊,而跑出來滅火。
凱西跟洛斯也一同被送入急診室。
洛斯因傷勢嚴重而死去,則凱西活了下來。
凱西每日臉上都纏著繃帶,而無法清楚自己的臉龐。


三個月後,今日是凱西解下繃帶的日子。
「不會吧?我的臉!我的臉是怎麼回事?」凱西驚訝的看著自己。
凱西美麗的臉龐,已有一半以上的灼傷。
「我不要!不要!」凱西在自己的房間崩潰的大喊。

「果然……還是做了嗎?」艾笛亞再度出現,神情悲傷。

「你幫我!幫我!要什麼?我都給你!把我變美!把我變美啊!」凱西抓著艾笛亞哀求著。

「我把瓶子留在這的原因,是想讓你躲過燒傷的命運的。果然,人都是貪心的。」艾笛亞苦笑。

「我以後不會了!拜託!把我變美!」凱西抱頭大哭。

「很抱歉,我沒辦法,我只有一瓶。請你就用這樣的面貌過著一生吧!」艾笛亞苦笑消失在凱西的房間裡。

「不!!!!」凱西獨自在房中大喊,這次,再也沒有人會幫她了。

【有些人往往只注重一時的美麗,而忘記了一切,要清楚,美麗不會永遠的。】


------------------------第一章《美麗》─完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