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朾繆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9/20/2006 10:47:36 PM
瑪砂嵐學院
附註:Ⅰ°–控制者之章 . o1
 

  
 
  瑪砂嵐學院,從學齡前開始至高中,甚至大學都是一手包辦。這裡招收擁有能夠召喚特殊物的『控制者』,以及在某個領域表現超群的精英,以及一些大富豪家的少爺或千金。而我則是屬於第一者。
 
  今年,我也變為高二B段班的學生,高一的生活平淡的快速流逝,讓人覺得……人生還真是短暫,沒有任何的目標,希望,能有人改變這一切……
 
  來到這裡,看著B班的人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中和家人相聚,而我,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不准回去,只能一直被留下來,至今,我從沒回去一次。聽說,A段班以上是不常回家的,由學院提供住宿。當然,也有提供給其他班,但是很少人住,假日時,大家都回家去了。我十分想『家』,不,應該說想回去,不能說想家,因為我根本沒有家。
 
  而我來到這個瑪砂嵐學院,也是好久之前的事了,來到這裡是為了遵守和那個人的約定。一個人的時候,莫名的恐懼以及孤獨,以及那深沉的黑暗……
 
  「和班上同學相處融洽,學業成績中等,家庭狀況不明,才藝長笛、鋼琴,特殊能力是……阿!是她……終於找到了!」學生會的會長「祈棗.豁」,喃喃的念道。他對這個女孩「卉紅.龐得」,有興趣,要不是高二才能參選會長,他早早就利用會長的身分把她調查清楚。雖然找到的資料和他所知道的差不多……令他有點失望。
 
  祈棗.豁,這個名字在整個學院中是非常響亮的,他被釵h學生會的影迷堪稱為『王子』,原因是他冷酷的個性,以及他帥氣的外貌。但是,私底下這名王子並非冷酷……
 
  「我進來囉──」一聲碰,一個男子闖進來了,使得祈棗臉上有些不愉快。
 
  「析濟.禾,你要我說幾遍才夠呢?!開門時不要這麼吵!」祈棗略帶不悅的說著。
 
  「知道了啦。」看了祈棗狠狠的眼神,這個男子析濟依舊不畏懼,仍嘻皮笑臉的。
 
  析濟.禾,是目前唯一一個不害怕祈棗可怕眼神的人,不過他並不凶狠,他非常的溫柔,而且長相也不輸祈棗,所以也使釵h女生愛上他,不過他並沒有像祈棗的名字這麼響亮。他和祈棗無論在男在女,人氣指數都是很高的。因此學院也特別看中他們,不過這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原因,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
 
  此時,祈棗爆發了!開始了準備長達一小時的訓話,使得析濟開始皺皺眉頭,本應是如此,可是……
 
  「碰──」門又再次打開。
 
  「抱歉,我是來找人的,所以那個……呃,這個……」一名少女闖入,口中語無倫次,她自己也不知自己在說甚麼。
 
  「你!誰說你可以隨便闖入的。」祈棗狠狠的罵道。祈棗還在氣頭上,所以根本沒有看清這個人是……
 
  「等等,我說過我是來找人的,有人和我說在會長辦公室有人找我,我才衝衝忙忙的跑過來。」剛剛因為跑步來而語無倫次,但是現在因為祈棗惡狠狠的話,使她顧不了自己到底是不是語無倫次了,他口出惡言,她心中就生起一把火。
 
  「妳這女人……」祈棗也不甘示弱想罵回去,但是析濟身手阻止了他。
 
  「她是我請來的。」析濟說著。
 
  「我就跟你說,有人找我。」少女對祈棗吐吐舌頭。
 
  「析濟,你沒事叫她來做甚麼?」祈棗不悅的問。
 
  「笨蛋──你還沒看出來嗎?」析濟在祈棗耳邊說道並推推他。
 
  現在,祈棗才將惱怒的心情放下,仔細打量著這名少女,深紅色的頭髮,以及和他人不同,湛藍色的雙眸,雙眸中映著……,原來是她,祈棗終於明白了,原來阿……不楓O析濟,這麼迅速阿……真不楓O我們的大副會長,會長的心情,他果然很快就了解了。
 
  「妳是卉紅.龐得吧!」祈棗現在慢慢的說話,沒有開始的衝動。
 
  「是的……」此時,卉紅才發覺自己剛剛真是失敬了,不過,是他先口出惡言的。現在,她也開始打量著這兩個人。
 
  這位男子叫析濟,這是她剛剛聽到另一名男子叫的,析濟,有著茶色的頭髮,眼睛是褐色的,眼神感覺非常親切,應該是個很好的人。
 
  至於他嘛!不用想也知道很惡劣囉!雖然現在的口氣緩和多了,但我還是有點討厭他。他嘛!金色的頭髮,梳的非常蓬鬆,眼睛成深紅色,有點火紅的感覺。
 
  但是,在仔細瞧瞧,兩人長得也不算太差,都長得不錯。咦?等等,他們出現在會長室,難不成……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