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栗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2/1/2007 1:40:51 PM
天使之歌
附註:這世上,共分為三類:天堂、人間和地獄。天堂:正義與和平的世界;地獄:邪惡和罪惡的世界;人間:被夾在中間的戰場。
 

《天使學院》

「伊娜莉,快一點!」

「等等我啦!」

「今天可是考試的日子呢!趕不上不管你喔!」

「恩啊!討厭!」哼,討厭的蓓蒂,都不等我!「我討厭蓓蒂!」

「你說什麼!?」只見蓓蒂甩著漂亮的金色大波浪頭髮氣呼呼的回頭

「沒……沒什麼……」唉~我唯一的剋星竟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
怕可怕!這種想法讓我忍不住用力地甩著一頭褐色的長髮,嗯啊,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把煩惱甩開?

「你在想什麼,丫頭?」蓓蒂漂亮的臉龐凶巴巴的瞪著我

「我……我哪有說你很兇!」

「哈!不打自招!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告訴你,你每次胡思亂想時都會一直甩頭,還常常不小心說溜嘴。」

「這……這個,我們要遲到啦!」

「哇哇哇啊!快遲到啦!都是你害的啦!如果我遲到的話你就啦!」嗚……怎麼會這樣,誰來救救我啊。


《禮堂》

「這次的期末考非常的重要,如果成功的話就可以畢業,如果失敗的話……」年邁的教官對著麥克風頓了頓,賣了個關子「有可能……會被逐出天國!」驚人的話使禮堂頓時充滿了翁翁的私語聲

「這次的題目是要你們到人間幫助凡人,並督察是否有惡魔學院的人存在,每一位天使必須保護一位凡人,如果有發現惡魔學院的學生,就要盡快通天國。至於要保護哪位凡人,叫要靠抽籤來決定。已有心理準備的人,就到前面來抽籤。」

〝如果失敗的話……有可能……會被逐出天國!〞可是,會不會失敗,得試試才知道吧,心裡正這麼想時,雙腳

早已邁向籤筒走去……。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