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自由飛翔的蝶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4/2008 7:34:05 PM
那時的我們
 

老實說,我曾經想過,假如那時候,我不要見鬼的想考什麼文藻,那麼今天我還會是一樣的嗎?我不知道,真的.可是,說真的,我不後悔去讀了文藻,就像我不後悔認識他們一樣,甚至是他,也是一樣的.我唯一後悔的是,我太看的起自己了,我真的以為不會受他影響的,我真的這麼以為的.
現在我是個學生,我22歲,每個人都認為我大四了,但,其實不是,我現在大二,因為我國中後選擇了五專,文藻就讀,很多人都問我,why,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答案,或許,只是一種感覺吧!一種很純綷的感覺.不過,我現在要講的,不是我的現在,而是過去,一個多年前的故事.那時我專一,遠離了那天天罵三字經詛咒發明基測的人的國三......

今天,來高雄已經一個多月了,上課也上快一個月了.
「喂!芷兒,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她是張凌雨,我第一個好朋友,第一個來跟我說話的人,至於原因,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也的去問.
「哦!沒有.」這是我,不要懷疑,我很懶,懶到向多講一個字就會死一樣.
「吼!怎麼這樣,芷兒妳......」
「哇~哇~......王子!王子!」一陣吵死人不償命的尖叫聲把雨的聲音給沖散掉了,順便一提,與是我給凌雨的簡稱,因為我懶的講兩個字.
「她們在叫誰啊?王子?哪隻鬼啊?」
「啥?妳不知道?我們學校最有名的活招牌耶!」與臉上的震驚讓我覺得好笑,我怎麼可能去注意學校有哪些人呢!
「好啦!好啦!到底是誰啦!有人叫王子喔?」一付快吐血的表情,雨扶住我的肩.
「妳白痴啊!他本名叫『姚皇梓』,王子是他的錯號啦!他真的很帥耶!而且姚又是古代皇姓,他真的超像王子的.」雨那種智障樣我看真是有夠不爽的.
「口水滴下來了,還有,什麼『姚皇梓』啊?有夠蠢的名字.」
「什麼啊!很帥......」
「誰敢說我的名字很蠢的!」很熟悉的聲音,哪隻鬼啊?
「你誰啊?」
「我就是你口中很蠢名字的主人,姚皇梓.」
「哦!你啊!啊有何貴幹?沒事的話就快走,順便把那些蒼蠅帶走,請不要造成交通問題,以上,拜拜!後會無期.」不耐煩的揮揮手,我真的很想快回教室睡我的大頭覺,哼!死雨,都是被他拖出來買東西的啦!
「有趣!妳很有趣!妳叫什麼?幾年級的?」
「路人甲,無名氏.」
「這位可愛的學妹,請問你們叫什麼名字?幾年級的啊?」
「痾...我是張凌雨,她叫容芷芸,我們是一年級的!」吼!這個雨,瞟了雨一眼,咬不是我還勾著她,她一定就逃跑了.
「嗯!容芷芸,我會記住妳的!」說完他就走了,我也不想理這種智缺了,還是去找我的周公比較要緊,不過,雨的肚子還是硬生生埃了我一拳!
*初次的相遇,換來的是
我日記本中的一堆髒話.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