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韓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1/17/2008 1:17:35 AM
12點03分
附註:楔子
 


12點03分晚上

帶點厭倦感,卻始終不放棄的等待。明明是個準考生,卻不死心地坐在電腦前,等待著。
然而,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也跟著凋零。

今天,又白等了。

每天……期待,真像傻瓜。

沒錯。

我是傻瓜。

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對愛情到底在堅持什麼,只要對方的一句話就打動了,然後很心甘情願的喜歡著對方,甚至被遺忘在角落也不肯放棄,繼續等待著,這是什麼狗屁道理。

每天總是準時的上限等著,然後欣喜若狂的看到你在線上,又滿心期待等著你密我。
於是等了又等,從7點多等到現在,12點03分,於是按耐不住性子主動找你,卻得到一陣沉默不語,然後找了一些可能沒看見的理由為你搪塞,又等了一會兒。

你一定是在打怪太認真所以沒注意看。

你一定是在忙等等一定會回我。

…………

12點11分

你難道都不會想到我?

到底是怎樣,前幾天明明還甜言蜜語著,怎麼一有了遊戲又
完全變調了?

你是不是在騙我?

每天每天,日日夜夜,都這麼等著他,問題重複思考,我重複的等待,也重複的落空。

而我還在確定,我會不會為了你而哭,對於虛擬世界的你,我是喜歡你的,所以依你的對我態度,我想我應該是會哭的,在過個幾天,我會崩潰而哭。

或許我是知道的,但又感覺不太懂,到底是從什麼時候你闖進我的心,什麼時候我開始注意著你,進而現在我喜歡上了你,從何時開始習慣有了你……現在沒有你在身邊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是何時呢?

以前?

還是現在我們重新相遇之後?

你變了好多,真的好多,我已經來不及應付的極限。

你開始三不五時的問候人家親人;開始喜歡靠北的喊著;十日十八干很衝的罵人,或者和現在的朋友對嗆,對我也毫不保留,這是改變最多的地方。

還有,你已少了曾經的溫柔。

一開始只是覺得多了好多語助詞,不以為意,與你約法三章,然後,我們又膩在一起,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不經意地喊我寶貝老婆,而我始終不敢對你開口。

直到你沉悶,直到我們換了遊戲重新開始,一切就變了。
你變得不太想理我,我們不再常常陪在對方身邊,你的態度也轉了好大一圈,我還來不及應付。

我以為自己能像以前一樣,對這一切該死的改變能視為無聊而去忽略,但是我發現自己做不到,我反而很沮喪,後悔與你離開我們相遇的地方而來到這個陌生,就只因為你一句:陪我玩,我馬上跑去買了光碟更新上線。

結果呢?我一個人伶仃的練等。

心中暗罵了許久,這不是我要的。

忍不住,我回憶了從前,那段相遇的開始,以及陪伴的日子,有離開、有歡笑、有吵鬧、有失聯……我們都曾經離開過相遇的地方,也曾經躺在別人懷裡,然後有天發現你遺忘好久的事物,又重新踏進旅程。

我好想你。

以前的你。

2008.2.9 號……也許更之前,早已相遇,但我尋著片片記憶,回憶卻從這裡開始留下痕跡。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