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寂寞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2/24/2008 3:04:10 AM
是你 還是他
附註:死愛斷頭一族 認真拼命ing
 

  多年不見,你好嗎?
  其實我好想這樣跟你說,但你人在哪裡?
  原來不管我遇見了誰,總是會想起冷淡又讓人掛心的你。
  不是愛情也不曾開始結束,只是相處的點滴卻無法從心底刪去,沉默地保留著當初在認識你的那些時間裡,名叫過去的回憶。
   曾經握緊的手,訴說那滄桑的經歷,你那有著粗繭的左手,令人心疼不已。
   那時候我常用各種理由去找你,簡單的只是想多待在你身邊而已,聆聽著你說話和偶爾露出的笑臉,靜靜的去思考你那深奧到不得了的想法。

   第一次握到你的手,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你願意讓我拉著你,即使不是那種愛情,我就是有那種衝動,很想拉著你的手,一直陪著你,只是聽你說話也這麼開心。
   你老說我笨,聽不懂也這麼開心,老是少根筋,自己的男人劈腿了還開心個沒完。
   那也是事情爆開以後,我跟你聊天時才知道,原來只有自己這麼傻不楞噔,那時候的沉默,也換來一直待在你旁邊聆聽的更多時間。

   你知道是誰揭開這埋藏在這麼深的感覺嗎?
   刻意的在前陣子扔了那個打火機,為的是不要讓自己還是會掛心你,卻又在那之後到外婆家詢問你是否還住在這裡的消息...
   很想知道你好嗎? 如果是言詞犀利的你,可能會說,知道了又怎麼樣?
   笨拙的我只會回答不怎麼樣,我也只是有點想念你這個老朋友而已。

   而揭開這層感覺的居然只是個剛認識幾天的人。
   他給我的感覺不像你,但他的手很像你,我曾經望著他的手好幾次,都像是你。
   可是他跟你一樣皮,都說龍潭警察不開龍潭人的單,我笑了,因為那是跟你說過一樣的話,一樣的穿著黑色,一樣的肩膀。
   因為我頭痛而靠到的肩膀,很單純,然後複習著你玩電腦的感覺,那時我也靠在你的肩膀,是我沒睡好,睏的要命,借著你的肩膀瞇了好一下子。

   他借了床給我,然後我休息抱著頭,真的很痛呢!
   可是看著他玩電腦的樣子,我笑了,不只訝異他的好心收留,也發覺其實他比你愛笑許多。
   我認識他的那天是號稱哥哥生日的KTV場合,他真的是個好人,一直跟我唱歌,收留了我這個唱歌難聽的孤兒,哈哈哈!
   有個剎那,我們靠近看點歌本,我一抬頭卻跟他剛好對上,離他的臉實在太近,我趕緊坐好,以免被發現我的窘境,造成尷尬場面。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找你吧,總不能去問那個人說,喂,阿彥在哪吧?
   而跟你有些像又有些不像的這個人,我想這不是愛情,卻讓我想多認識他一點,就像那時候對你的感覺,不是愛情,卻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而靠近。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