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1/3/2009 9:43:10 PM
愛上你的愛
 

  認識他之前,我一直有一個很疼我的男朋友,而我,也一直以為他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然而,你的出現,讓我意外,也讓我心動。我知道自己不該接受你,卻又不由自主地向你親近。

  「亞璇,怎麼了?在發什麼呆?」

  「我...沒什麼...」我搖了搖頭,大概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吧!

  「妳...有話想說嗎?」

  「你是不是喜歡我?」我脫口而出。

  你沒有回答,只輕輕地點了點頭。

  「能不能...你能不能不要對我那麼好?我怕我會心動。」

  「我知道妳有男朋友,但我沒辦法不對妳好...因為,妳是第一個令我心動、心疼的女孩。」

  你對我的告白,就算已經開口跟他提出分手,卻依然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想抹都抹不掉。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聽著S.H.E的戀人未滿,腦海裡浮現的竟然都是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只有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出現,只有你知道,我需要人陪...」無論是用電話交談,還是用MSN傳達的心情,我知道,只有你才是真正了解我、關心我的人,只是,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該如何守住你去當兵時,沒有你的寂寞?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重複著播放的旋律,我卻只能偷偷地惦記著你。

  這一個聖誕夜,看著你打來的電話,我不敢接。

  我很難過,我很孤獨,我很需要你。但是,我不該再讓你無法自拔了。

  「對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太壞,依戀著你的愛,依賴著你的愛,讓我自己無法承受孤單...」

  「妳沒錯...是我不該對妳深情告白,不該讓妳沉重負擔,但我可以為妳遮風避雨,為妳排除萬難...如果妳願意選擇,如果妳必須做出抉擇,我...尊重妳最後的決定...」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如果可以不要做出決定,如果可以再早點遇見你,如果我們能在對的時間相遇,我是不是就能跟你在一起?

  如果可以重新開始,如果可以不要認識你,如果我們不要相遇,我是不是還能做我自己?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