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1/3/2009 9:44:38 PM
愛你的藉口
 

  每次問你為什麼喜歡我,你卻總是笑笑地望著我。

  你總是說:「是因為妳差一點就要被車子撞倒,我才牽妳的。」但或許你並不知道,就這樣短短的幾秒鐘,我就愛上你了。

  一直以來,對所有喜歡的男生,都僅僅只有「動心」而已,或許是因為這樣,輕易地掉入了你設下的陷阱裡。

  我喜歡你,也許是因為你對我的好,但這個理由似乎說服我喜歡你。如果我只喜歡你對我的好,那為什麼身邊對我好的男生那麼多,卻只喜歡你一個,指為你動情呢?

  有人對我說:「妳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女孩。」雖然我一直都不這麼認為,但卻一直相信著這句話。也許我根本就不知道,相信這句話的理由,是因為太重視他的存在,還是,也曾為他動了心?

  第一次遇見你,壓根兒沒想過將會與你一起。我一直都以為,和你只不過是平凡的聯誼,就像那些所謂的「學伴」一樣,也許只會見一兩次面。

  一次、兩次、三次之後,不知道是你的計謀,還是我的計謀,就這樣,我掉入了你的陷阱裡,你也跌進了我的心底。

  「欸,你為什麼要把我騙走?」我總是這樣問你。

  「哪有...我哪有騙妳,只是偷牽妳而已...」你總是無辜地回答。

  「那你怎麼騙到我的名字的?」

  「是妳自己告訴我的啊!」

  「哪有,我怎麼都不記得。」

  「不記得就算了。」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一直都很平穩,沒有所謂的「高潮迭起」,只有偶而的小小意外和一點點「驚喜」。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和我夢想中的戀愛有一點點差距(不,也許差很多,或者完全不一樣),但是...很開心、很幸福。

  「妳覺得幸福嗎?」

  「那你呢?」

  「妳為什麼喜歡我?」

  「那你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我知道,除了你之外,這輩子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你更適合我的人。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