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彤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11/12/2010 11:01:22 PM
遠路
 

<<恭喜您!錄取S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

就是這一封簡訊,註定了我們的相遇。



李祐綾看著手機裡的簡訊,正好奇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填了這所S科大當作志願的時候,馬上手機就開始振動了。

『Hello! baby 上了哪所學校啊?』輕佻的聲音讓她馬上就認出來,一定是那個和她有著八輩子不解孽緣的賤貨好友許志成。

「如我所料,果然是私立的!當初太混了。X的!」李祐綾一出口就成“髒”,她可是收斂很多了,現在只有在少數幾個交心交肺還交膽交腎的好友面前才會這樣罵。

考試前一、兩個月才真正開始唸書的李祐綾其實並不笨,就是混了點。她總是仗著比變人快些好些的記憶和理解力在讀書。雖然小時候是真的很用功沒錯,可人總是會出些意外,李祐綾的意外就在於她國中太混了,混到全校老師都頭疼!著實也是因為她除了不愛上學,經常性的翻牆逃課外,其他什麼壞事也不做,所以班導一路護著她到畢業。

『到底哪一所啊?』志成所在地背景傳來他們打工那間餐廳的經理和員工聊天的聲音。

「S科大囉!在台北。」

『呦!以後你要見我就難啦!妳一定會很想我,哈哈!』這話可不能亂說,亂講可是會誤會的,不過如果對象是李祐綾的話大家肯定不會多想什麼。

「去你的,我們這三年還見得不夠多嗎?」

之所以這兩個人會那麼熟實在是因為這三年來,兩人同班也就算了,還在同一個地方打工!每天早上七點多到校就見到對方,放學後沒多久又要一同開始上班直到晚上十一、二點。一天相處十五、六個小時,不爛才怪!更何況李祐綾喜歡的人可是許志成的國中超級好友。

『不說囉,等妳來上班啊!』

草草掛掉了電話,一段新生活的畫面在祐綾腦中開始播放著。

啊……是台北啊!離了好遠,一定會忘記。




(謝佳軒,再見了…離開這個地方也許就不會再喜歡你了。認識你兩年以來,感謝你給我那麼多的過去與成長)

走進房間,看著房內所有的東西。就要離開的心情突然地從心底最深處往上浮動,離開這裡後,一切會變得如何?自從去年五月底謝佳軒不再和她說話後,她就覺得自己的世界歪了好大一角,中間也發生很多事情。

上了大學,也許會有另一段愛情開始,會有一個人讓她忘記謝佳軒,一個用情和用心如此深的男孩子。

她同時自卑於自己的外表,卻也期待著愛情。

她,就是李祐綾。

一個十八歲的女孩,從小到大,她和胖這個形容詞就是劃下了不解之緣,她永遠瘦不了,永遠是比同齡小孩胖了些。以前家人說,沒關係,長大了就會變瘦,但她始終沒有變瘦,一直是如此的胖。更慘的是,她從國小五年級就再也沒長高過,隨著歲月增加的永遠就是體重。

而且她也不是特別會打扮,也懶得打扮。脾氣古怪又特異,不像一般的女孩子,她也不喜歡當一般的女孩子。或許和生長環境真的有極大關係,她和家裡的感情也並不是很好。

過去的種種,她決定丟在腦後。今年九月起,她就要一個人到台北,奔向自由。她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她決定勇敢的面對。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