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3/5/2013 5:39:04 PM
暗戀
附註:無論時間過了多久,我們都只是好朋友。
 

  為何你的告白還是讓我感覺到如此的心跳?就像是第一次聽你說「愛」。

  我曾經以為,愛離我很遠。即使努力的追求,努力的尋找,卻總是在愛的盡頭跌倒。

  第一次四目交接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你不一樣的溫柔,第一次感覺到你不一樣的關心,第一次掙扎著自己與你之間的關係...我們是好朋友,應該只能當好朋友,然而,真心給我的答案,卻讓我陷入兩難。

  第一次想對你好,第一次想將自己的關心交給一個人,然而卻總是在退縮,即使相信你我之間的清白友誼。關心不敢過了頭,適可而止的問候,忍住對你的好奇,不敢去探索,忌妒的時候,也只敢在心裡猜測你的溫柔。

  我們一直很努力,想要維持最初的關係,誰也不敢跨越那條界線,關於好朋友的那條線。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比好朋友更好一些,或許是因為擔心,失去了就無法再擁有,於是,持續保持著像現在這樣的友誼,自己說服自己與你清白的友誼。

  我們只能站在落地窗的兩邊,讓觸碰保持著界線,不敢跨越那到邊界,不讓靠近成為想念,有時的一念之間,就會成為你我之間的差一點,讓我愛你變成了利劍,回憶、友情都會被消滅。

  如坐針氈的我,只能默默地在背後關心你,卻不願讓我愛你成為語言。不敢跨越彼此的那條邊界,擔心更靠近,也擔心更遙遠,更不知道該讓什麼成份更多一些、或更少一些。

  想讓祝福比愛你多一些,讓喜歡比擁有更多一點,想念的時候,就選擇自己承受,不敢讓你陷入愛的語言。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為何你的告白還是讓人感覺如此心跳?

  究竟該更靠近、還是該更遙遠?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