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玕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1 集 >
  輸入集數 1/1
3/5/2013 5:41:33 PM
夜,生活
附註:你的出現,能不能改變我眷戀的世界?
 

  那不是女孩該闖入的世界,但因為不得已的緣由,她闖入了一個不屬於她的世界。
  夜店,像一條繁華的街,華麗的令人迷醉,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迷失自己的世界。第一天,她好奇,覺得好玩,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吧!但是她始終防衛著戒心,她害怕一不小心就失去最真實的自己。
但是她遇見了男孩,就在那個燈紅酒綠的世界,那是屬於狼群的世界,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落入愈夜愈美麗的陷阱。只是女孩還沒發現,那群狼正一步一步逼近她。
  她還在那條繁華的街上遊蕩著,雖然她知道隨時都會離開,但卻沒發現她也正一步一步踏入灰色地帶,一條她不該走的道路,令人迷醉卻又令人膽怯,夜生活是華麗的毒藥,包裹著美麗的糖衣,酒精卻總是使人發酵,慢慢地,她似乎迷了路,在繁華的街上徘徊,卻始終走不出來。
  「我想家了。」女孩躲在路旁大哭。
  沒有人理她,在那個燈紅酒綠的世界裡,狼群們正在搜尋自己的獵物,也許在某一個角落,也許在華麗的街角。
  「滾回妳的世界吧!」男孩說。
  「不是我自己想來這裡...」
  「那妳就滾回去,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我想回家。」女孩哭得更大聲了。
  「從哪裡來,就滾回哪裡去。」男孩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女孩的肩上,看似野蠻,卻帶著溫柔。
  她一直記著男孩的眼神,憂鬱的眼神中透露著清澈,「他不是壞人」,女孩心想。
  但她始終沒再見過男孩,她一直站在她哭泣的街角等著他,而男孩始終沒有出現。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