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進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1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1/1
6/1/2001
【永願】序幕
附註:「我並不認為,人民為戰爭而死是有價值的.」
 

「我並不認為,人民為戰爭而死是有價值的.」

【永願】序幕

少女抱著代表新生的嬰兒佇立在花海中───

花瓣翩然擺舞,才剛剛無聲飄落在青蔥草地上,又再次被微風吸起共飛.漫天飛舞著點點水滴,配合少女懷中嬰兒那柔弱的呼吸,盡是一片和諧與生機.

少女抱緊著嬰兒,凝望一切美景,卻禁不住湧起一股心酸.花潮中泛起了一片顏色較其他鮮艷的花瓣輾轉飄散到那嬰兒的胸前……

不一會,少女的眼淚差點兒淹沒了眼眶! 少女的眼淚差點淹沒了她心中的平靜! 少女的眼淚差點兒淹沒了她的理智!及後,少女珍惜地拿起花瓣,聲音微震地向著晴空道:
「哥哥!你由天國送給小諾爾的花,我收到了!」
X X X

霎時,本來藍澄澄的天空但有著一些白雲裝飾的天堂被一團團的黑龍吞噬.白雲在冉冉增強的微風的鞭撻、咆哮的恫嚇之下一一被趕走.天空頓然變得陰霾起來.

現在,在某一個偏僻的農田中,有兩人剛剛完成今天的農務,正打算回家.

「哥哥!快要下雨啦!要快一點回家呀!」臉紅如蘋果的女孩用力拍一拍走在自己前面的哥哥的肩膀一下.

「女生不可這麼粗魯,不然會沒有人要的!」女孩的哥哥用右手揉一揉肩膀笑盈盈的說.

「我倒沒所謂,反正有哥哥在,我什麼人都不要!」雅素說.

「當你遇到喜歡的人時,這句說話不用多久你就會忘記吧!」身材高大的史蘭迪說.

「啊哈!是啊!我一時忘記了哥哥已經心有所屬!身為妹妹的很快便沒有地位了!」雅素說

「小鬼!」史蘭迪站住腳步,轉身摸著雅素的頭頂說. 於是雅素乘機做了一動作並道:
「揹我回家!哥哥.」

史蘭迪沒好氣,真的揹著妹妹回家.

同一時間,位於農田另一邊落後村莊旁的小山上,一班穿著軍服的魁梧軍人正虎視眈眈的望著前面的村莊.就在他們當中,一位穿著便服以及流露著紳士氣質的男子說完: 「很久沒見你了! 史蘭迪.」便伸手一揮,下令向著村莊開火!

血紅的怒魔吞噬無辜的小村,還在及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嘶裂聲和哀怨的尖叫聲.蒼天亦為此掉下痛淚,可惜.怒魔的火焰沒有因此而褪色.

「哥哥!村莊……村莊著火了!」雅素望見遠處的熊熊火光失聲大喊.
怎料, 史蘭迪一愕後,只是輕聲說一句: 「斯達……」

序幕完

*跟之前的<沉睡天國>不一樣.小進所用的筆調是不同的,不過我相信沒有人會感覺得到......" border="0">

(" border="0">
("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創作小說的關係,所以構思起來有一點點困難呢!
*小進的網頁---http://hk.geocities.com/ulapple 有空來逛逛喔!
*如有意見,請留言!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