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蟹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16 集 >
  輸入集數 16/16
7/25/2005 1:24:48 AM
童話的詛咒
附註:童話的詛咒《完結篇》,多謝各位欣賞!
 

  《 最終章 》


  解決了三隻小豬和大野狼一號,再遇上了七小羊和大野狼二號。吸了綿羊血,還有無辜的王子,最後又碰上了糖果屋的老巫婆和兩個白嫩的小孩。白雪三人對自己的旅程還頗為滿意。她們知道還有更多好玩新奇的事物在等待她們,所以她們又繼續往前走。

  這次她們來到了湖邊,在那裡她們遇到了附近城堡的公主。白雪三人到現在吸過血的不是王子,就是動物,甚至還有老巫婆也有。面對眼前美麗的公主,三個人想著她的血會是什麼味道。就在三人幻想的時候,公主開口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公主很明顯是在自言自語。她還沒察覺到白雪三人的存在。
  「什麼怎麼辦?」白雪不經意的問著。那公主先是嚇了一跳,但隨後感到白雪有種熟悉感,於是就放心的告訴了她自己的煩惱。

  公主有一顆很心愛的金球,她常常帶著那顆球到湖邊玩。有一天她不小心把金球掉進了湖裡,傷心欲決的她難過的哭了好久。就在她哭到都沒聲音的時候,一隻青蛙跳了出來,並且答應幫公主可以幫她把金球撿回來。公主高興的不得了,但青蛙又開口了,他要求公主給他一個吻,不然就不把金球撿回來。公主遲疑,於是青蛙決定給公主一天的時間考慮。

  「我寧可不要金球也不要親一隻青蛙………」奧蘿菈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又沒有問你。」白雪知道奧蘿菈是『高貴的吸血鬼』,不喜歡醜陋還有骯髒的事物,所以就不理她了。其實說穿了,白雪還在意那次遇到仙度樂拉時,奧蘿菈不肯挖土救她們兩個的事。

  經過好久的考慮,公主決定要給青蛙一個吻,並且把金球拿回來。金球不見了她固然傷心,但她更怕會被父親責怪,因為她父親,也就是國王陛下,曾不斷的叮嚀她,不可以一個人到湖邊玩。就在此時,青蛙跳出來了。白雪可以確定,那是她這輩子見過最醜的青蛙。

  白雪三人看不下去公主要給青蛙一吻,於是三人都轉過身。過了好久身後都沒有聲響,三人覺得非常的奇怪。一轉頭,只看見公主傻傻的站在那裡,而地上躺了個英俊非凡的王子。原來王子因為觸怒了一位女巫,最後被女巫變成了青蛙,只要有公主願意給他一吻,他就可以還原人類的姿態。但是為什麼王子會一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呢?由於身在森林裡,光線不太充足,所以直到現在白雪才發現,原來那公主的肌膚跟她們三人一樣,都是雪白的。


  「太好了!」白雪興奮的抓起公主的手,「這樣我們就是四姊妹了!」




          *     *     *     *     *




  好了故事到這裡就先告一段落了,是不是還有點意猶未盡呢?當然這三個公主的故事是會一直繼續著,永不停止的,因為她們不會老死。這是不是跟你們聽過的童話故事不一樣呢?我想也是!

  喂!仙度樂拉你做什麼!那個小胖子是我的啦!剛剛不是分好了嗎?不是說好我說故事你們看好小孩子的嗎!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搶啊!是我先選的啦!喂!奧蘿菈!你很過分喔!你的是那個綁馬尾的妹妹啦!什麼?她太醜?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喂!小朋友不要走啊!叫什麼叫啦!先給姐姐咬一口再說嘛!你!對!就是你!笑什麼笑!我等等就來咬你!你給我等著!你•給•我•等•著!!





     《 全文完 》

完成於
2005/01/29 9:04pm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