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希瑞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2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2/2
7/12/2002
異地解放軍
附註:一個繁榮的異世界~一場恐怖的政奪~在次將這世界推向另一端...
 

這是一個海洋貿易極為繁榮的世界,它的名字人稱"阿羅尼亞特大路".周圍由大大小小16個島嶼所組成.也因為如此,這個地方即成為歷代以為霸者的必爭之地而硝煙頻仍.而在這其間霸王匹里卡特曾經統一了這個地區,他已民族融合政策使阿羅尼亞特大陸得以和平,但在他死後五百年的今天,個民族間的對立又逐漸提升.

就在一年前,也就是神龍1235年,各地戰爭仍紛擾不齊,弱肉強食,遠交近攻,各地霸者四地群起.在這年冬天下雪天,屬於司教所率領的騎士隊闖進了喀利亞堤港都,他們收到有異亂份子潛入的情報.而在此地進行逮捕首謀的行動.此時精銳的部隊如洶湧怒濤之勢進入了此城,並且進行著燒殺擄掠的暴行.就這樣在這降雪的夜晚,疾馳在喀利雅堤港口的騎兵隊,正屠殺著所有反抗的人.火紅的夜裡,小孩子的哭叫聲,家庭的悲劇,在這些暴軍的破壞下,就算是女子也不例外,遠遠的都映在佇力在崖上的一名騎士眼裡.盡管他仍是以所剩的一隻眼,冷眼的伏視著這個染成赤紅的城市.

所有人下去將城內所有教會的牧師全部帶走,違著一律殺無赦.在場的一名騎士團的人在發號施令,看去地位好像蠻高的.

是!所有人皆一一允應了.

不行!我是教會的牧師,有權保護教會所有的一切,你們單單憑一句逮捕首謀者就亂殺無辜,如今就連上帝也救不了你們了!在一旁的普蘭西實在看不慣了,就挺身而出,他毫不畏懼的對他們說著.

所有在場的人皆驚訝了,看著普蘭西.

好,你有種.給我全部帶走,其餘的不論老少.小孩全部給我殺.馬上那位隊長惱修成怒立即下達命令.

此時立刻引起一陣大騷動,人驚馬慌.然而躲在屋內的一群人,都是約莫十六.七歲的小孩.只見其中的一位,卻要跑出去救援他的父親,卻被一人制住了.

迪尼,你做什麼,不能出去.裘雅制止了他.雖然不讓自己的弟弟出去送死,但自己心裡也為之心酸.

姐,你沒有看到爸媽這樣嗎?妳還不讓我出去.我不要.爸!媽!迪尼的心裡著急如火,欲前不行,他底心直乎天地.他看著外面赤紅的燃燒著.

而此時在旁的裘雅為了制止迪尼,也只好忍痛放棄父親,母親.此次父母親所去是凶多吉少了,多年來父母親的心志如今她必須全部告訴迪尼了.只是他單純的心,如今使他捲入這場戰火之中,不知是否他可以正義之心而戰了嗎!裘雅在心中想著.........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