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_Candy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2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2/2
2/15/2003 9:03:01 PM
《Can’t Find The Moonlight…》
附註:…The Green Moon…Have been shining…
 


【第一章•Start】

「熾!」一名藍髮男子叫住了往00000060975•204區域去的他。
「藍?」他回過頭,臉上寫著滿滿的訝異,不過旋即又恢復原來的神情。「有事?」
「按的心情不是很好,你要小心些。」藍擔憂的說著,幾乎是透明的眸子裡有著濃濃的擔心。
「別擔心。」熾笑了笑。「哪年的這個時候他不是這樣?還有,他始終不讓人替補綠的位置…」熾頓了頓,神情變得有些複雜。「…我早就習慣了。」他的聲音裡有淡淡的無奈和一股莫名的情緒。
「熾…」藍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
「好了,別擔心。」熾拍拍藍的肩膀。「闇又不會吃人,我去去就來。」熾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聳聳肩,就走進左手邊屬來第二扇門。

「喀答!」熾將門拉上。對於一室的黑暗、僅有前方數個面板散發微弱的光線,他皺了皺眉,實在有些看不下去。隨手冒出一團金黃色的光球向上輕輕一推,頓時室內變得亮多了。
「熾,別那麼雞婆。」面板前坐著一個正在工作的黑髮男子背對著熾,低沉的聲音帶著些許恐嚇意味。
「自虐也不要拖旁人下水。」熾伸手招來一張椅子坐下,修長的雙腿優雅的交疊、雙手還著胸說道。「說吧,叫我來有何貴幹?」說完,熾舒服的靠在椅子上,銀色的眸子直直看著闇。他在等一個答案。
闇一聲不吭的低著頭,讓熾看不清楚他臉上的神情。空氣中兩人的神經皆是緊繃的,一觸即發。

許久,熾受不了這份靜默,開口打斷了兩人之間的僵持──
「喂,你再不說我就要走了。有人邀我共進午餐哪。」熾說完就躍下椅子,做勢要拉開門離開。
就在下一秒鐘,闇拉住熾放在門把上的手不讓他離開。「為什麼你能毫無一點罪惡感?」闇的另一隻手掮著熾肩膀,讓熾痛的悶哼了聲——「呃…」
──拜託!暴力男一個啊∼∼很痛欸!哎哎…熾在心裡嘀咕著。
闇見熾沒有回答的打算,於是又加大了手勁。「回答我!」低沉的聲音難得出現激動的情緒。
「我…」熾咬了咬牙。「我為什麼要有罪惡感?」──哼,他怎麼可以向惡勢力低頭?門兒都沒有!
「你居然這麼說!」闇似乎是為了發洩他心中的怒氣,掮著熾肩膀的手用力一握──
「咔嚓」一聲,熾的肩胛骨整個碎裂。
──唔…今年是肩胛骨碎裂啊…該死…真是他X的痛哪…熾靠在牆上邊喘著氣邊如是想著。
「你不配做綠的兄長!」闇憤怒地說;要是目光能殺人於無形的話,熾早不知死上幾千幾百遍了。
「哈…哈…這本來…呃…就沒有…呃…沒有配不配的…呃…」熾邊喘著氣邊說,斷斷續續的話語顯示了熾的神智正逐漸脫離──糟糕…越來越看不清楚了…拜託…再一下下就夠了…一下下就…好…
意識越來越模糊;最後,熾的意識完完全全剝離,陷入一片黑暗…
「你…!」闇看見熾昏倒在地上,本想置之不理卻又無法忽略。「…該死!」闇低咒了聲,將熾攔腰抱起,急急步出00000060975•204區域往00000060975•206區域走去。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