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紫蝶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2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2/2
6/12/2004 10:25:04 PM
孀冰
 



「白茫茫的世界
眼前的一片美景
是從前的你跟我說的一個故事
閃著紫光的星
是讓我們再相見的指標
你相信嗎?
我正為了你而唱
我們的歌
我們的星之歌
你說你會回來
在下雪的冬季
我等你
我相信你會遵守我們的諾言
因為是你
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楓葉轉紅了
樹凋零了
我正等著你
等著你回來
你不會忘了我們的約定吧?
如果你忘了
請你一定要想起
有這麼一個人仍在等待你
思念你的時候
我看著我們的星空
想念你
想念你陪伴我的日子
我好想好想你
你還不回來麼?
請不要忘了我
不要忘了我們的星之歌……」


歌聲停了……他醒了,是什麼時候睡著的?他隱約只記得,他原本出村去走走,卻遇上了大雪,山上的積雪崩塌了下來,好像……波擊到他了吧!接下來的事,他不記得了……

「啊!你醒了嗎??」才剛睜開眼,便看見一張清秀的臉正望著自己,驚嚇之餘,他往後一退,頭剛好撞上了後頭堅硬的牆。

「嗚…!?」疼痛感瞬間傳入,忍著痛,他抬頭看向眼前的女子。藉由窗口透射進入的光,剛好照射在他柔順的金黃髮上,被金光照射著發亮,一雙水藍色的眼正擔憂的看著他。

「還好吧……是我嚇到你了嗎?真是對不起。」她往後退開,離他剛好隔了1公尺。

「呃…沒有,是我太失禮了,你不必離那麼遠沒關係。」剛剛那首歌,是她唱的嗎?感覺有些淒涼,像是在思念、等待著誰一般。

「沒關係……這樣就好了。」她苦澀的笑著,眼裡矇著一絲憂愁。

「怎麼了嗎?你看起來…有些煩惱?啊!抱歉…我不該問這麼多。」他察覺到自己的冒失,趕緊閉上了口。

「事實上…是的。不只是我,你也有麻煩。你現在待的地方,便是冰火村,冰族及火族的交界村。這是如何的地方,我想你應該清楚。」

「是嗎…那真的是麻煩大了。」

「真是抱歉,把你捲入麻煩中。」她帶著歉意的表情,不知為何,仍然藏著一抹他所懷疑的氣息。

「恩…那我得離開才行!啊!對了!還沒問妳的名子。」

「叫我艾莎就好了,大家都是這麼叫我的。趁還沒被人發現,你還是趕快走吧!」

「那麼…我先走了!妳自己小心。」

「嗯。再見。」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在混搞哩= =">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