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爾培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2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2/2
2/3/2005 1:03:54 AM
死亡連鎖信
附註:這是一封來自靈界的信件,具有特別強的靈力,凡拆開信件的人皆為信的所有人,務必照著信的內容一字不漏的寫給三十個人,但不得重覆,完成後你的心願一定能如願完成,若沒有在七天內照這封信的指示去做,七天後你將會慘死 不具名者敬上
 

「我的座位是…啊找到了,靜香我們的位子還是在隔壁耶」亞紀子高興的對靜香說著。

「真的嗎…我們一定是上天注定的好朋友,沒想到上了高中還能同班又坐在一起耶。」靜香也高興的拉著亞紀子說著便往座位走去

然後正當亞紀子手碰觸到桌子時,彷彿有一股電流通過手的刺痛一個熟悉的臉孔浮現在亞紀子的腦海裡“姊姊”

「啊,是他耶,亞紀子我說的就是他阪本龍也,你看他好帥喔。」靜香陶醉的說著。

「那個男生嗎…原來你喜歡那一型的呀。」亞紀子看了龍也一眼便坐在位子上將包包放入抽屜,突然她發現有一封信放在抽屜裡,「啊,這是誰的信呀。」亞紀子將信拿出來說著

「奇怪?上面也沒有寫明要給誰的,應該不是給我們班的學生吧。」靜香回答。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今天大家都是第一天來教室,誰也不知道誰是誰。」亞紀子很好奇的想打開信…但是耳邊卻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不行!亞紀子千萬不能打開信”,不可能呀…姊姊已經死了三年了,不可能會聽見她的聲音。

「快點啦…不然我來拆好了。」靜香將信從亞紀子的手中拿走而亞紀子還來不及開口靜香已經拆開來了。

「這是一封來自靈界的信件,具有特別強的靈力,凡拆開信件的人皆為信的所有人,務必照著信的內容一字不漏的寫給三十個人,但不得重覆,完成後你的心願一定能如願完成,若沒有在七天內照這封信的指示去做,七天後你將會慘死 不具名者敬上。…無聊。」靜香唸完信之後就將信給撕掉,但是亞紀子的神情卻異常的害怕。

「靜香…不是聽說不照著信的內容去做會發生意外嗎!」亞紀子擔心的說著。

「放心、放心啦,亞紀子!那一定是有人想要整整新生的啦,我才不會上當咧。」靜香以著安心的口氣告訴著亞紀子

上課鈐聲響了,老師從門口走進教室後拿了粉筆在黑板上寫出自己的名字:「各位一年B班的同學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級任老師小林 本田,未來三年各位同學將由我來教導,也請你們多多指教,現在請各位同學上來自己介紹吧!」

小林老師說完之後同學們便一個接一個上台自介…,「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阪本龍也,神奈川人,因為父親調職的關係所以搬來這裡,請各位多多指教。」阪本龍也說完之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但是他卻一直注視著亞紀子她們的方向。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久間亞紀子,是本地人,個性喜歡交朋友請各位同學也多多指教。」正當亞紀子打算回座位時,突然有一個同學發問:「久間同學,請問三年前在本校自殺身亡的久間鈐子是不是你的姊姊。」,亞紀子訝異的看著這個素未謀面的同學…然後台下的同學卻因這個問題開始紛紛擾擾的討論著…。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