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爾培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2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2/2
4/1/2005 12:56:53 AM
新艾莉絲夢遊仙境
附註:夢境與現實,常常另人混洧不清
 

「只相信…科學事實??」艾莉絲疑問的想著科學事實這四個字

  她打開盒子,裡面存放著一本封面呈古典般精美的書,書面的圖案是用非常精細的雕工所刻成的一副畫,上面刻著一座森林,森林的遠處則是一座城堡,奇特的是,城堡的上面刻的好像是太陽,但仔細看才會發覺,那是一個玫瑰花的圖騰。

  艾莉絲迫不急待的想打開書看看裡面的內容,她想了解是不是就像盒子上面所提到的,超出“科學事實”的內容。

 不過艾莉絲使盡了力量就是打不開書,她在想該不會這只是個前人所留下來的惡作劇吧。

 正當艾莉絲放棄看這本書的念頭,她又發現了書本的背面也刻了幾個拉丁文,她又拿起了放大鏡仔細解讀著上面的字句。

 “唯有玫塊花綻放時,通往奇幻國的入口才會開啟”

「玫瑰花綻放時…??」艾絲莉百思不解的想要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瞌睡蟲卻不放過她,逼的她只好先睡覺,等睡醒了再來研究這句話的涵意。

  在奇幻國裡,有個奇醜又肥胖的紅心皇后,她暴燥的脾氣是出了名的嚇人連國王也不敢對皇后的命令有任何的反抗行為,但是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紅心皇后是個非常溫柔善良的人,全國上下的百姓無一個不愛戴這位高貴的皇后,她也曾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有一天,一位自稱是來自永恆森林的巫師出現了之後,奇幻國變成了一個讓百姓在驚恐中過日子的惡夢王國。


卡兒嘗試著讓書上的內容再度出現,但是不管卡兒再怎麼使盡的揮動著魔棒,就是沒有辦法讓空白的書頁變成原來的樣子。

「還是不行嗎?虧你還自稱是這本書的童話精靈呢!」艾莉絲坐在樹蔭底下休息著,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覺得很累,好像好幾天沒睡了。

「煩死人了,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書會變成這樣,還不是因為你的關係。」艾莉絲在一旁不停的叫嚷著,卡兒也開始耐不住的吼叫著。

「要不是你打開了書,我也用不著……,艾莉絲?艾莉絲!」卡兒話還沒說完,只見艾莉絲早己經睡著了。


 「艾莉絲同學!艾莉絲同學!。」一個熟悉的聲音喊叫著艾莉絲的名字。

 「卡兒不要吵我啦!人家好不容易才睡著。」艾莉絲大聲的回應著

 「卡兒是誰?你還在作白日夢呀!現在還是上課時間你居然給我打瞌睡,給我出去罰站。」史密斯老師生氣的指著走廊並對著艾莉絲說著。

 「是…是的,史密斯老師。」艾莉絲飛快的走出教室,因為全班同學都在對著艾莉絲笑著,她覺得快丟臉死了。

 艾莉絲獨自的站在走廊上,她看著外面的景象和天空心想著,難道這一切都是在作夢嗎?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