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2 集 >
  輸入集數 2/2
6/5/2010 2:01:16 PM
FrontLine
 

  氣喘吁吁的我拆開補血箱幫自己止血,現在我完全在堡壘之中,九百公尺處的堡壘,兩旁的地勢都很高,又接著變低,所以敵人不攀爬是沒有辦法順利過來的,只不過,他們還沒爬過來就先被我炸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祈禱應驗了,所以休息的地形這麼吃香。在戰爭裡,我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有微笑的動力。

  好了,補充完成,接下來,換我衝鋒陷陣了!

  就好像之前的疲累不存在般,我大步向前面對著敵人,然後搭配著丟手榴彈的時機開槍,就這樣一路殺下去,算了算,已經有四百多人了吧,還真是多啊,不過在殺完所有阻礙我的人之前,不能放鬆,也不能放棄。

  敵人的確是變強了些,再也沒有人會因為我的樣子而嚇的不敢開槍,他們全都是勇敢的發射再發射,也不怕有多少犧牲,不怕自己快死了,依然衝向前拼命想殺我,值得鼓勵,但身為他們敵人的我,沒有那個閒工夫稱讚,只有在戰場上殺死他們,才是對他們最好的讚美。

  就這樣,我又走了一百公尺,雖然疲累,但任務就是要完成,不然這一趟就沒有意義了。滿一千公尺了,來吧,讓我看看接下來你們會用什麼戰術。

  前面傳來了槍聲,非常多,是不斷接著來的二三個,再二三個,讓我差點無法應對,拼命向前走縮短距離,這樣我的散彈才能發揮最大的威力,不能管後面了,一旦停下來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前進的機會,所以不能停啊,但是我也不是就放著後面不管了,偶爾遇到好地形,我就快速往後面炸,但是絕對不停下腳步太久,背對敵人也要有氣勢才行。

  就這樣,我走到了一千二百公尺,曾聽過人說實戰是進步最快的方法,似乎是呢,在走了這麼久以後,我也成長了吧,雖然代價是真的很痛,已經不曉得中了幾槍。

  我,是不是讓你們驕傲了呢?長官。

  搭搭搭搭搭……!

  是直升機!又來了嗎?是後面。我抓緊狙擊槍,努力想瞄準窗口。這次可不能再被你打著玩啊。

  「砰!」命中目標,防彈玻璃從高處碎裂。

  窗口染上了血跡,方才來勢洶洶的機體忽然天旋地轉,就像無頭蒼蠅,我轉身向前繼續邁進,背後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和充滿煙味的風穿過我的身體,像是在推著我前進,但又是如此刺痛著我的感官,這是……生命消逝的味道啊。

  已經麻痺的手握著槍身,我一路殺下去,幾次生死關頭都過去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到最後都跟自己的命相關,只要我不放棄,一定可以立大功的。

  一千三百,一千四百,一千五百。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又是一陣激烈的槍聲,這次的敵人強的多,人數也多,雖然沒有幾百人,不過攻擊方式都積極了十幾倍,瞄的也比之前的敵人還準,根本就正中紅心啊,真是該死,好像跟七百公尺的時候差不多啊,雖然我沒有停下來,不過對方也筆直的往這邊來,敵人打完了還有更多,就像數不清的螞蟻窩。

  怎麼了怎麼了?你不行了嗎?讓他們瞧瞧什麼是氣勢啊!

  負傷的我紅了眼的開槍,被打成像蜂窩又怎樣?你們人多又怎樣?有埋伏有傘兵有直升機又怎樣?我還沒死啊!只要我沒死,就不會讓你們阻止我,我絕對會拼到最後一刻。

  就像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大戰,就像剛被什麼怪物徹底破壞過一樣,我躺在地上看著補血箱落下,結束了,環視這裡像是地獄般的場景,周圍全都是殘骸,人的殘骸,武器的殘骸,彈殼,彈孔,炸爛的黃土與紅磚,這裡幾乎沒有東西像是堡壘了,怎麼這麼的不堪入目啊,這些腦漿,這些腸子,剛剛本來都還是活生生的啊,不一會兒就全都被子彈扯了出來,哈哈哈……,是我做的嗎?難怪我,會徹徹底底的被他們當成殺人機器了啊。


  是啊,我是個殺人機器。


  重新站起,我把武器背好繼續走,前面就像無底洞,等著我掉進去,但即便知道這是個陷阱,我還是得去,我……沒有選擇。

  數十顆子彈飛過我的耳際,我的耳朵是不是又少了一支啊?總覺得空空的又好痛。一邊開槍一邊丟手榴彈,好像已經沒有感覺了啊,也不再怕了,不是指敵人,從來就不曾真正害怕敵人,我最怕的是自己的能耐,我怕自己會在下一秒死掉,但現在,真的不怕了,這就是豁出去嗎?

  「咻!」一瞬間,我的腦袋被打穿了。

  抨通、抨通、抨通……。

  眼前一片紅,我好像聽到心跳聲了,心跳有這麼大聲又如此清晰嗎?我從來就不知道啊,天空還是黑濛濛的,好高啊,怎麼會這麼高?我伸出手,想抓住些什麼的張開右手……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我沒能抓到些什麼,卻又中了好幾槍,飛了出去,真的好痛啊,心跳的好急,心跳聲好大,好吵,難道快死了就會這樣嗎?聽到生命隕落,走向自己的盡頭,我要死了,就要死了,但是,我想要看看我的長官,為什麼回憶這時候一點也沒有浮現?為什麼我沒有回憶?

  腳步聲慢慢朝這裡接近,然後是荷槍跑步所造成的金屬聲,有人走到我身前拿槍抵著我的腦門,我猜他想給我致命一擊。

  「就是你啊,那個強的像怪物的傢伙,你這傢伙還算是人嗎?」他對著我說著,我聽不出來他是不是在稱讚我。

  我咳了幾口血,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

  「呿,跟一個半死人還說什麼話?」他說完就扣下板機,我只記得槍口閃了一下。

  好亮好亮的一下。

  「砰!」







  官階:元帥
  公尺數:1782m
  殲滅人數:764人

  獲頒:
  名譽功績勳章、對空勳功章、稱楊十字章、狙擊殊勳章、進攻功勞章、零被彈記章、短期決戰記章、熟練兵章、陸軍名譽勳章。






  「啊,死掉了─!」我可惜的說著。

  「不過,明天一定可以破紀錄的!」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