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另類 >
< 第 28 集 >
  輸入集數 28/28
9/21/2005 10:30:14 PM
這是我們的神話
附註:重貼
 

  後來的我們怎麼了?
  
  5月22日,後來我跟你的約定,雖然最後你還是祝福了我跟他,但是這個約定,至今我還沒忘記。
  
  事情發生到現在,多久了?快一年了吧…
  
  還記得幾個月前你突然加入我的帳號為好友,我真的嚇了一跳。
  
  我以為你不會再跟我連絡了,我以為你不會再跟我做朋友了,我以為你會一直恨我,但是當你說你已經原諒我了,你知道我哭了多久嗎?
  
  我一直記得,記得當時自己的不成熟,那不成熟給了你多大的傷害,就像我記得我們的約定一樣,所有的事情…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離開你之後,我愛了他半年…
  
  愛他的那半年,我學了很多事情,懂了很多事情…也才知道,當時給你的那些傷害讓你有多痛,我劃的傷口到底有多深。
  
  我懂了為什麼有時候你會擔心是否有別人追我的心情,我了解了當你關心我而我卻不知領情的心情,我明白當你知道事實時的那種痛徹心扉…我懂了這些,也要跟你說句: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成熟跟你說抱歉,因為我浪費了你的愛情跟你說抱歉,因為我的毀約跟你說聲抱歉。
  
  我不想談論報應什麼,當時我對不起你,現在換來他對不起我,說是報應嗎?不,只是這都是我當時自己一個人所選擇的,我不怪任何人,也不想怪他了,只想深深的跟你說句:對不起。
  
  你說,你還是相信神話,你還是相信有真愛,你告訴我,不要放棄相信,不要放棄追尋,也跟你說聲謝謝,我不會放棄相信,也不會放棄追尋的。
  
  我一直很怨,很怨他為什麼要這樣負了我一片心?
  
  而你的原諒,才讓我發現…原來,這情…可以很淡很淡的。因為你說的話,我不怨他了,愛情真的沒有我們所想樣的天真,愛情…真的無法超脫一切。
  
  如果可以選擇,說真的…我希望這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夢。
  
  人就是犯賤,愛自己的都不會好好珍惜,偏偏自己不愛的,卻是最愛自己的。這是他說的,說的真的很對…
  
  我學了很多很多,在你身上,我懂了什麼叫真情。跟他的結局,讓我知道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來的成熟,這快一年的時間裡,我真的懂了…當初你的那份情有多真有多深…
  
  這段時間裡,我才發現…自己竟然一直在追求當初你給得起的一切!?最近我常常想,當初轉身決定離開的那一瞬間,我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要如此對你?到現在…竟連自己也不懂!?
  
  你說:我會給妳紫薇跟爾康的神話。
  
  你問:妳願意跟我一起創造神話嗎?
  
  很大很大的悸動,你給我的開始;莫名其妙的衝動,我給你的結束。
  
  沒有珍惜你,浪費了你的感情…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真正找到一個懂你、真正愛你,知道要好好珍惜你的人,不開玩笑…是真心的祝福你,因為當時的我給了你神話這完美的夢,卻給不了你完美的結局,我還不夠成熟,沒有辦法真正給你什麼承諾,所以誠心的祝福你,祝福你找到屬於你的神話,屬於你的女主角,屬於你的紫薇…
  
  謝謝你曾給我的夢,雖然對不成熟的我來說,神話永遠就只會是夢而已,現在…我會學著成熟,現在…我會珍惜真正愛我懂我的人。

  但還是謝謝你曾與我一起編織它,你給的愛真的很甜,你給的承諾也很美,是我自己放手了,你沒有錯,給你那第二次傷害,真的很抱歉。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希望你能相信我一件事,當時我給的愛,不假。
  
  當時愛你的我,心是真的,愛是真的,沒有任何虛假,真的。




☆如果有機會,願當面跟你說句愛你。★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