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雪泡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靈異 >
< 第 3 集 >
  輸入集數 3/3
5/6/2002
他的肚子,有蟲
 

蟲、又是蟲,一堆堆蠕動的黃褐色小蟲,不,應該說是昆蟲,因為那些小生物的身體上還長著腳爬啊爬的,有的已經爬上建宏的腳,有些卻慢慢的想從建宏的腳指頭鑽進去。

建宏看到他身後的東西時,早已嚇得暈倒了,好在小論幾分鐘後就到達建宏家,敲門沒人回應,卻聽到建宏的大叫聲,小論一行人便趕緊撞開門找建宏。

他們永遠忘不了,當他們開啟廁所的門時,看到小蟲在建宏身上鑽的畫面,當然,隨之而來,如屍臭般的味道也另他們永遠忘不了。


---

幸運的建宏被救活了,但是醫生們還是查不出他的病因。醫生跟小論說,叫他回去把他們所看到的蟲抓回去讓醫生研究,但當小論回到建宏的住處時,那些小蟲早已跑的不知去向。

小論跟他的朋友們七嘴八舌想跟醫生描述小蟲的樣子跟那種令人揮之不去的臭味,但怪的是,當他們要向醫生描述時,卻都記不起蟲的樣子,只記的它們的臭味,所以也只好作罷。

之後,建宏不敢一個人獨處,深怕那些蟲又會找上他,他吃的東西越來越少,上廁所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他開始狂瘦,但是肚子卻一天天的大了起來。

開始,建宏每吃便每吐,去看醫生,仍是查不出個原因。

一個月後,建宏終於受不了這樣的折磨而辭世,當他去世時,他的肚子已經大的跟懷胎十月的女人沒什麼兩樣。

建宏的父母親把他的遺體送到醫院,希望醫生能解剖他的肚子,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


醫生站在手術台前,準備解剖建宏的屍體。

第一刀下去沒什麼異樣,醫生繼續下第二刀。

當第二刀切入建宏的肚子時,健宏的肚子竟開始有了動作,像是呼吸般,上下起伏。

醫生切下第三刀,扳開肚子時,一陣撲鼻而來的嘔臭味迎向醫生,醫生並沒有因此而停止他的動作,他仍然想奮力的把建宏的肚子扳開。

扳開肚子後,醫生看到裡面的東西,嚇的手上的手術刀掉到地下。

像大人手掌般大的蛹,一排一排整齊地黏在建宏的肉上,他的器官早已不見,看樣子應該是被這些蟲給吃了,因為在建宏的肚子裡,還有一些未成蛹的蟲正在撕咬著他的屍肉...


---

〝新聞消息,一離奇死因,南市一青年無故死亡,解剖後發現該男子肚裡有數以千計的未知名蟲寄生在該男子身上,寄生原因不明。〞

---

在台灣北部某處..

 『女兒,媽終於幫你報了仇了,那個負心人終於讓我給下蠱害死了,如果不是他玩你的話,你現在仍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呀!』一個婦人坐在一張年輕少女的遺照前,手拿著一份報導健宏事情的報紙自言自語的說著。

照片中的女孩是被建宏玩的其中一個女生,建宏一定不會想到,他的花心會讓一個少女自殺,他更不會想到,因為女孩的自殺,導致女孩的媽媽因而精神錯亂,暗中下蠱害死了他自己。









男人啊..

千萬別存僥倖的心理玩女人啊!

到時候,下一個被下蠱的,就是你自己.....

 


 




...End...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