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美夜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科幻 >
< 第 3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3/3
12/7/2002 3:05:34 PM
幽藍水影
 

來到了星樂大聖街的最有名的天使-玻利娜雅愛神雕像面前時.....
『阿!好痛.....(淚)』愛理衣摸著頭說著。
『沒事吧?』一個屯厚的聲音從愛理衣上方傳來。
『王八蛋!誰說沒事了?我可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少女ㄟ!怎麼可能會沒事阿?』愛理衣生氣的瞪了那位『男人』。
『愛理衣,沒事吧?對不起,我妹妹的脾氣就是如此......』撤也趕緊跳出來說,並護著愛理衣,深怕她受傷。
『愛理衣?聽這名字像是別的國家之名......』那個『男人』撫著下巴並打量著眼前這兩位『兄妹』。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阿?』愛理衣生氣的跳起來對『他』說。
『哼!幽藍公主,別裝摟!我是你父王派來要保護你的人。』那位『男人』說出連在旁邊看好戲的人都嚇得跪下叫『公主』。
『你.......你閉嘴!』幽藍生氣的拉著英司跑出星樂大聖街........
但卻沒想到........敵人已經埋伏在城門口了.........
* * * * * * * * *
喵;阿∼∼∼∼∼∼∼∼∼∼好久沒寫了.......
寫不出來了啦!!!!!!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