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嵐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愛情 >
< 第 3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3/3
7/2/2008 1:26:45 PM
尋找真愛
附註:要開始準備基測...忙
 

隔天,小佩一早就從宿舍走出來,正當他要去跑步時,就看到逸傑整個身軀攤在機車上,看起來不是很有精神。
「……」
「ZZZ…ZZZ…」
「你怎麼在這睡覺?還有,你怎麼混近來的?」
「阿!這麼早阿,唉!六點了!」逸傑,迷迷糊糊的起來了。
「這裡是女生宿舍,這麼早也沒有課阿,你是跟蹤狂喔!」口裡帶著責備的語氣說。
「我就說,我要去找教授作實驗,然後給他看學生證,就進來啦!」隨便搪塞幾句。」
「你找誰?找我吧」非常期待逸傑的回答。
「我找我女朋友。」
小佩從慢跑姿勢停下來,整個臉都綠了
「什麼?」
「就是你阿!」逸傑突然有精神的笑了
「討厭!幹麻鬧人家啦」
「趕快上車吧,帶你去吃早餐。」
「好阿!」她 噌!一聲,興奮的跳上車,小倆口就往早餐店去了,但是聽到了剛剛逸傑說得那段話,他心中起了疑惑,不住的想問逸傑一些問題。
「你…交過女朋友嗎?應該沒再連絡了吧?」
「從小到大,我暗戀過一些女孩,不過,你是我的初戀!」
她聽到逸傑鎮定的口音,有點放心了,露出她的微笑。
「所以你會永遠愛我!」
「當然!只要你愛我的一天,我就愛著你」
「我死了你不就不愛我了!」
「如果,你死了,還愛著我在說!」不知道這招從哪學來的,反正男人,脫口就是一對甜言蜜語,害得小佩臉紅了,然後親親抱住逸傑,把頭微微靠在他肩上,過了幾分鐘,就到了她們記憶中的餐館。

  『簡單生活』

  逸傑:「你還記得幾天前發生的事嗎?」
「嗯!」簡潔有力的回答「是阿!才幾天前而已。」
逸傑把臂膀放在小佩腰上,而小佩輕輕躺在他懷裡。兩人一邊回憶當天,還有之前的告白,一邊吃著飯,但笑容卻硬生生的被一個女人的笑聲打斷。
「唉!小寶貝,她是誰阿?『她』到底是誰?」濃妝豔抹,頭髮做的很奇特,看了非常惹人厭,一下子就親密的低頭,跟逸傑說話,一副跟他很熟得樣子。
「他當然是我女朋友!」他堅定的回答,沒半點兒遲疑「他這種貨色阿!」
小佩感到很不舒服,看了就討厭。小佩雖然不是很正,但沒有必要那個花痴一樣,畫很厚的妝,來掩飾自己。
小佩沒想到,逸傑沒為她辯護,只是緊緊握住她的手,對那女人說:「你還是喜歡畫濃妝阿!」
那女人接著回答「其實,現在還能見面,也算是奇蹟了!」逸傑就笑了,小佩有點吃醋,她感覺那個笑比對她親切許多「是阿!」逸傑輕快回答。
「你是特地來看我的嗎?要跟我告白喔?」話一說完,小佩的身子震了一下,雖然知道她只是隨口說說,但聽完卻感覺全身都不舒服。
為了捍衛自己的主權,小佩想都沒想就說:「他是不會喜歡你的…對吧…絕對…不會…不會嗎?」正當小佩越說越心虛時,那女人就低下頭對小佩說話。
「你先做好心理準備,他是我的,以後…仍然是我的。」話一說完,抬起頭,瀟灑的走了「哈!哈!哈!明天再見。」
現場是一片死寂,尷尬的兩人都默默不語。而感到難受的小佩吃飯完就馬上自己走回宿舍。

「香婷…許香婷」小佩的淚潸潸落下,馬上倒在香婷懷裡抱頭痛哭
「我就知道那他是臭男人…把你甩了,真不識貨」香婷一直痛罵,直到小佩說話。
「不是啦!嘶…斯…嗚」小佩又再度崩潰了。
「你到底怎麼了,說阿!」
「就…就有一個女生,他對逸傑笑…嗚...
「你太敏感了,難到,有男生跟你一起聊天,逸傑不就要跟你分手。」
「你不了解啦!」
「你只是吃醋。」
「他又說逸傑是他的。」
 「你挫屎了!」

鈴~鈴~鈴~ 手機聲打斷她們的對話。

「他打來的嗎?」香婷好奇的問了一下「說不定是他!」
「不是。」小佩失落的回答香婷後便接起電話「喂~請問你是?」
「你應該就是香婷吧!」
「你這個花痴,你打電話過來幹麻?再見。」正當小佩想要憤怒的將電話掛斷時,那女人突然說話
「我剛剛找逸傑出來。」啪!一聲,小佩的手機掉了下來,他雙手無力的垂下,越過地上的手機,邊啜泣的走了。
香婷緊追上她:「怎麼,那臭女人喔!
小佩猛點頭,眼淚突然從眼框中潰堤了:「她要…她約…她約逸傑出去。」
香婷一臉慘白的說:「我們先回房間吧,等等在慢慢說。」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