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岩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武俠 >
< 第 3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3/3
2/1/2009 1:54:28 PM
三界護令
 

這時牧天就跟著雷陣子慢慢的往崑崙仙山走了,一眼仰望一條彷彿數不盡的階梯直直向上,廣大的階梯旁時時出現巨型奇獸

就算常見的動物在仙山上卻特別巨大,或許都成了靈獸 走著走著來到了階梯的一半,是一個巨大個廣場,但廣場卻被一隻巨大像似石頭的擋住.

牧天:"哇 這是什麼? 怎麼擋在這?"

雷陣子突然大吼著!!!

雷陣子:"玄武............"

一隻大烏龜則伸出頭來四處看看,發現沒人又繼續睡下去.

雷陣子又大吼一聲!!!

雷陣子:"玄武...........,要睡去別的地方睡,別老是擋在這裡!!!"

那隻名叫玄武的大烏龜,看到是雷陣子在叫他,不情願的慢慢爬起,然後往旁邊走去!!!

雷陣子:"這隻大烏龜,老是喜歡擋在這裡,這個重要街道你以後時常會走過,遇到玄武擋路時,把它叫醒趕走他就行了,玄武是鎮守上階梯的,`不過由於他很懶惰
所以老是直接睡在大廣場上,只要叫醒他拿著這個通行令,他就會直讓路了"。

牧天:"嗯嗯,通行令? 我怎麼沒看到你有拿出來呢?"

雷陣子:"我早就不需要它了,我在這裡那麼久了,那隻烏龜早進認識我了,我會隨身帶著通行令,只不過是為了讓來仙山的貴客可以方便進出,這通行令可以打開貓子山半山腰的結界與迷陣,是給早期功力較低的弟子使用的".

牧天:"那我也會有一個?"

牧天好奇的問著

雷陣子:"會 不過要等你師父回來才另有安排."

就這樣到了崑崙仙山的山頂,山頂上是一個巨大的平台,平台上有一個巨大的仙殿,後面還有無數山,每個山頂都是廣大的平台,而且後面的山一個接著一個高,一座一座山相接著無數的吊橋.

大殿前有一位女仙人,脫俗貌美的飄舞在半空中

雷陣子:"這位是玄天上仙大弟子,牧天!"

女仙人朝這裡看了然後說:"玄天上仙的大弟子 你好,我是靈雲子 初次見面!"

牧天向靈雲子點了點頭

靈雲子笑了笑說:"牧天跟我進殿吧,海明真人在裡面等著呢!"

牧天兩眼楞楞的點了點頭,牧天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人,還是仙人然後牧天就跟著靈雲子走向正殿

雷陣子:"假如沒什麼事,我先走了!"

靈雲子:恩!

而牧天只是猛點頭!!!

雷陣子:"呵呵 你這小子,沒見過世面阿,太膚淺了。

之後大家各自轉身離去

進了大殿後,大殿裡發出了閃閃的金光,寬敞的空間裡沒有什麼東西,只有左右兩旁椅子跟後面一張大桌子而桌子右邊正坐著一位老人


海明真人:"你叫牧天,玄天的弟子?"

靈雲子把牧天帶進殿後就又轉身離去

牧天:"是的我是!"

海明真人有些困惑著問:那你師父呢? 怎麼沒看他跟過來? 還有他的隨身劍怎麼在你這?

牧天:我師父在處理魔界闖進人間的事情,所以就先把我送來這了.

海明真人:"魔界闖進人間!,那此事事真的了?

牧天肯定的敘述:是! 是真的 我本來住的村莊已經被毀滅了,而且到處都有野魔亂竄在各地.

海明真人則沉思了一會說:"恩.........以玄天的能力確實可以鎮壓,不過還是得派人過去幫忙,畢竟各地都差不多淪陷了,你說你村莊被毀滅了?村名叫什麼?


牧天:墨離村!

海明真人聽到墨離村,些許的震了一下,心想 這不是真神章裡更遠古之前神界之皇,所預言的領令出生地,千年後將由他接管各界。

當時的神皇已經飛昇至佛界去了,所以現在仙界只由,海名在總管,而神界則由雲后在接管,不過雲后根本無力掌握神界。

海明真人:"牧天你現在幾歲了?"

牧天有些困惑的回答:我今年10歲! 怎麼了嗎?

海明真人若有所思的說著:"10歲? 那跟預言的時間差不多! 牧天把手伸出來"

海明看著牧天幼小手掌
海明真人獨自的點點頭:"果然是命運的安排,應該就是他了! 靈雲子,幫牧天整理個住房,以後牧天就住這裡了!"

靈雲子睜大眼睛朝牧天看了看:"恩 我知道了! 牧天 請跟我來"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