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無
個人專輯
網頁
推文:Facebook Plurk
 
< 武俠 >
< 第 30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30/30
8/5/2004 10:53:56 PM
五殺座
 

「十兵衛,你先收起村雨吧!」

「說得也是,要是村雨拿出來太久,我怕剩下的忍者都會發狂。」十兵衛面無表情的把村雨收起,村雨卻不是那麼聽話的要被收進刀鞘,只聽收刀時,一長串難聽的聲響一直散發。

信長見狀,把斬鬼靠近村雨,才讓村雨順利收入。

此時,大家才發現,原來信長和十兵衛都帶著兩把刀。

「哼!看來今天我們不讓你們見識一下忍者的實力是不行了!」風忍和水忍說完話,一陣煙霧,兩人都消失了。

「大家要小心!」李昭馬上警告眾人。

「不用了,姊姊,我用裂邪眼觀察就行了。」高子靈輕輕拍了拍李昭。
「妹妹…」

「姊姊,沒關係的,反正這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嘛。」高子靈說著,就把左手遮住右眼二秒,然後放下手,右眼出現了裂痕!

「啊…」兩聲合併的慘叫聲猛然刺出空氣,只見風忍和水忍已被從胸斬開,死了。

正當眾人驚異之餘,一隻手已悄悄放到高子靈的右眼,一個聲音在高子靈正邊響起:「這樣就不用如此麻煩了,放心吧,現場我會想辦法控制的。」當手放開後,高子靈右眼的裂痕已然平復。

「許諾…」高子靈驚訝的低聲呼喊。

「乖,就看我的。」許諾的聲音仍然在耳邊,卻看不到人。

高子靈點了點頭,不再言語。

李昭看了看四周,懷疑的問:「妹妹,他們是妳殺的嗎?」

高子靈搖了搖頭,表情卻充滿的安全與自信。

過一會兒,就有人員過來把屍體撿走,時間已是下午四點了。

「真的會有人來嗎?」許多人都提出了疑問,甚至還有人狂妄的說:「哼,我看今天這麼多人在這裡,謀殺者大概也怕到不敢來了。」

正當大家胡思亂想時,門外卻傳來一聲巨響:「碰!」聽來似乎是碰彈的聲音。

突然又是「碰!」的一聲,門口被炸開,一陣煙霧彌漫,隱約看得到有一整群人走了進來。

「辛苦大家在此等待了,我們如約而來,不知總統準備好錢沒有?」

煙慢慢散去,大家才看清楚,已有十隻左右的火箭炮瞄準了大廳裡各角落,後面還站著十來位全身黑衣的人。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