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曦
個人專輯
推文:Facebook Plurk
 
< 武俠 >
< 第 4 集--未完結 >
  輸入集數 4/4
9/11/2004 11:25:55 PM
憶之.傲雪
 

柳霜飛沉聲道:「師父你讓開,否則休怪我不顧昔年師門之情。」

丁康生冷哼一聲道:「柳宮主,你已經是一宮之主了,而且又是成名人物,你有面殺兩個手無搏雞之力的人嗎?」他喚柳霜飛作柳宮主,表示已不再念師門之情。

柳霜飛雙目立時露出陰森的寒氣,冷笑道:「丁老先生,你是否太久沒有又在江湖上走動,竟然不曉得花神宮是幹什麼的?」

丁康生長嘆一聲道:「老夫真的太久沒有行走江湖了。」說話的同時,手已往柳霜飛撃去。

柳霜飛雙袖揮出白色的緞帶,迎向丁康生的手掌。

「呯!」發出勁氣的相撞聲,丁康生悶哼一聲,吃了暗虧。

柳霜飛得勢不饒人,一個旋身緞帶往丁康生咽喉揮去,誰知丁康生此時手心一閃,將緞帶割斷,柳霜飛定神一看,只見丁康生手中已多了一柄黑黝黝匕首,丁康生嘆道:「老夫真的太久沒有動手了,竟然連一個女子都不能收拾。」

柳霜飛深知丁康生平生不用武器,現在竟爾被她逼得拿出匕首,不禁沾沾自喜,嘴角揚起的道:「我早就說了,你只要讓開,我就不傷你的性命。」說完寬大的袍袖往想要從後偷襲的苗若冬擊去,使苗若冬「嘩」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道:「姓苗的,你……」話未說完白光又一閃,丁康生的匕首又往柳霜飛刺去。

柳霜飛雙肩立時掛采,白衣染血,一點點的變得梅花一般。柳霜飛心中暗驚,想不到丁康生兵器上的功夫毫不遜色於空手,才這樣一想,腰間又中了一劍,但柳霜飛真不愧乃一宮之主,知道若沒有受傷,恃著自己年輕力壯,必能重挫丁康生,然後擊斃苗若冬母女,但無奈現在已然受傷,她深知如不能立時出手,必會因出血過多而死。

柳霜飛心念一轉,雖然不想放過這過殺苗楊母女的機會,但機會還是會再來的,所以她決定先回宮療傷,然後再捲土重來。她避過丁康生一劍,然後緞帶攻他必救之處——苗若冬。

果然,當柳霜飛的緞帶拂向苗若冬時,丁康生飛身去救,柳霜飛想縱身而去時,突見丁康生手中微微一動,她立即捲起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楊憶之作擋箭牌,丁康生手中的匕首果然不敢脫手,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柳霜飛逃去。

  投票 。 討論
  回覆 。 轉寄
  此篇作品還沒有人討論唷∼來討論區新增一篇討論吧!      
  上一集 TOP

v7.2 Since 1999, eWriter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v7.2。建議調整螢幕解析 1024X768。
站內文章內容請勿重製、盜取及非法使用,謝謝您的合作!